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皇马家门口斗不过罗马 欧冠止步悲情劳尔险落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上,皇马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并没有占到优势,1∶2负于罗马,总比分2∶4无缘欧冠八强。劳尔虽然在此战中进了球,使自己的欧战进球纪录追平了打进63球的大因扎吉,却无法挽回球队的失败。


  皇马出局·赛况 罗马补时进一球

  本场比赛,大约有7000名罗马球迷前往客场助威。皇马在第71分钟遭遇的沉重打击让罗马球迷欢欣鼓舞,当时佩佩阻挡底线转身摆脱的武齐尼奇,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两分钟后,罗马觅得良机,塔代伊抢在加戈身前,在点球点处飞身头球蹭入远角,罗马1∶0领先。

  仅过了1分钟,皇马又看到了希望,劳尔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4米处右脚推射入右下角,皇马将总比分扳为2∶3。

  补时第1分钟,刚出场的帕努奇右路任意球斜传越过卡纳瓦罗头顶,武齐尼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1∶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两回合2∶4的比分让皇马止步于欧冠八强之外。

  皇马出局·主角 悲情劳尔险落泪

  在皇马被淘汰之后,劳尔低着头走下赛场,欲哭无泪。本场比赛,劳尔将他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增加到61个,而且欧战进球纪录也追平了打进63球的大因扎吉。

  当比赛结束的哨音吹响后,劳尔显得十分悲伤,他低着头默默地走在场上,两眼已经充满了泪水,他努力不让眼泪流出。罗马王子托蒂看到这个场景,主动伸出双臂拥抱了这位皇马队长。

  对于劳尔来说,今年的欧冠之旅已经结束。作为一名已经31岁的老将,他深知自己参加欧冠的次数已经屈指可数。

  皇马出局·帅说 舒斯特尔很失望

  皇马在伯纳乌球场1∶2再负罗马,连续4年无缘欧冠八强。赛后,无论是主帅还是队员都接受了失利的现实,并表示会把注意力集中于西甲联赛。“我们很失望,甚至比去年还失望。”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说,“以这样的结果出局很难让人高兴起来。罗马实力很强,他们防守做得很到位。比赛输了,大家都不开心。但我们还有很多场联赛需要准备,我们今后的注意力将转到西甲。”

  同第一回合比赛类似,皇马占据着场上优势,结果却是输球。舒斯特尔表示,皇马做出了一切努力,全队运转得也很好。罗马站位不错,但皇马依然制造了不少机会。

  劳尔追平了欧战进球纪录,却无法将皇马带入欧冠八强。 今综

  女足阿尔加夫杯

  伊莎输球埋怨队员玫瑰内耗没完没了

  奥运会正在一天天临近,但中国女足整体实力下滑的趋势却没有得到一点改观。0∶4输给美国队,不光球迷大呼失望,就连一些队员都感叹“看不懂”。原因其实很明显,女足的内耗仍然在继续,只要一天不理顺这种关系,中国女足就不可能全心全意备战奥运会。

  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国队自始至终就没有表现出一点战斗力,全场呈现出兵败如山倒的势头。比赛结束后,球队主教练伊丽莎白毫不隐晦地表示,球队输球的责任应该由队员们来承担。伊丽莎白说:“我们有太多的主动失误,如果你说这是教练的错误,我不这么看,我觉得是球员的问题。”

  三连败,伊丽莎白肯定已经明白了自己要面对的“敌人”远不止球场上的对手那么简单。

  伊丽莎白赛后以安排球员放松为由拒绝了中国记者的采访,这种态度引起了部分记者的不满。而几天前的“辞职门”事件,中方教练组与伊丽莎白之间的内耗也变得越来越激烈。“美国队替补队员都大笑着骂我们是笨蛋!这种队内环境我们怎么可能踢好球?”一名女足队员赛后无奈地说出了这样的话。3月8日凌晨,中国女足将迎战挪威队。阿翔

  体坛速览

  福拉多国家队里最重要的一枚棋子———郑智,最近有些烦,他所在的查尔顿俱乐部要求他必须参加完3月22日与西布朗维奇队的比赛后,才能动身回国备战国足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目前郑智正在设计路线,争取在3月24日赶到昆明。

  北京时间昨晨,在印度班加罗尔公开赛次轮比赛中,彭帅/孙甜甜通过抢十成功逆转威廉姆斯姐妹,晋级半决赛。

  无缘欧冠八强、联赛仅排第五,面对这样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AC米兰俱乐部已经确定夏季对阵容进行大换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欧冠 | 舒斯特 | 欧战 | 武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