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承诺终身效力曼联 盼夺欧冠弥补欧洲杯遗憾

    搜狐体育讯 前几天弗格森还透露,自己曾有过出国执教的想法,不过英国球员显然不这么想。目前欧洲赛场五大联赛,只有英格兰没有任何球员在海外效力,而曼联二当家鲁尼也承认,自己会在老特拉福德终老,不会去国外闯荡。

<<<<您认为鲁尼是否能够在曼联终老?

  鲁尼说:“英超过去几年提高很快,在我而言毫无疑问英超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也正因此我们吸引了那么多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是否出国踢球,每个人心里想法不同,但对我而言,英格兰足球就是最好的,我没意思去国外。我热爱在这里踢球,希望一直留下去,我确信这一点不会有改变。”瓦扎的这番表态,也被媒体认为是向曼联表达了毕生的忠诚:“他想在这里挂靴”。

  英超四强三队已打入欧冠八强,剩下的利物浦也处于极端占优的局势,小胖坦言希望1/4决赛抽签时避开本国球队:“如果所有英超球队都能晋级,这肯定是好事,我们走得越远,对英格兰球队当然是好事,所以说如果我们彼此抽在一起,就会有球队被淘汰,这就太遗憾了。”<<<<您期待曼联欧冠的下一个对手是?

  弗格森的轮换政策,很好地保证了队员们的体能,也保持了红魔前场的活力,鲁尼对此表示欢迎:“有竞争当然就能提高水平,比如我看到萨哈回来了,我就会决心要踢得更好一些,留在主力阵容中。我不想被排除在比赛名单外,我讨厌像上周打富勒姆那样打替补,每场比赛我都想踢。”

  连续两年英超的成功,鲁尼认为这离不开引进球员方面下的强大力度:“比如我们,引进了不少新球员,球队阵容变得更庞大更坚实。上赛季末我们有很多伤员,另一些人则连番征战十分疲劳,而现在我们有个庞大的阵容,轮换也保证球队体能和受伤几率减小。如果我们再次打入四强,我们会有更多活力,因为我们许多球员没有像上赛季那样打了那么多场球。”

  “我们加入些新人,安德森和纳尼表现尤其出色,不过我认为成功的更重要因素是,我们很享受我们的足球。这是我们在三线作战都发挥上佳的重要原因。”<<<<您认为曼联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新人是?

  小胖承认与里昂一役全队表现欠佳:“如果我们想赢得欧冠,我们就得继续提高,不能像打里昂那场比赛一样。下半场我们踢得太急躁了,有些紧张,我们希望打出最好的水平,好在我们有不少能赢得比赛的球员。”

  无论曼联能否夺取三冠王,今夏鲁尼只有边度假边看欧洲杯的份了,鲁尼坦承自己很遗憾:“只能通过电视看欧洲杯比赛是一大遗憾,现在我还觉得心里难过。当然若能拿下欧冠肯定是喜事,但我更希望同时赢得欧洲杯。我不知道若在莫斯科(欧冠决赛主办地)获胜,是否能补偿些英格兰被淘汰的遗憾,因为进入欧洲杯决赛圈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欧冠 | 弗格森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