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马队收回退役决定欲再战1年 期待与传奇7号并肩

    搜狐体育讯 三个月前,马尔蒂尼在东京举起世俱杯,米兰队长原本期待能够用一个冠军联赛冠军为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句号,遗憾的是,米兰在1/8决赛便被阿森纳淘汰出局。

北京时间3月7日,马尔蒂尼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暗示,自己正在考虑再为米兰踢一个赛季。

  40岁的马尔蒂尼堪称世界足坛的传奇,去年夏天,马尔蒂尼的老战友科斯塔库塔退役,直接进入米兰教练组辅佐安切洛蒂,尽管当时膝盖伤势正在影响着马尔蒂尼,最终不得不接受接受手术治疗,马尔蒂尼还是没有做出退役的决定。欧洲超级杯、世俱杯,米兰赛季上半段获得了两项锦标,马尔蒂尼此前也在东京确认,将在6月结束绿茵生涯,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带领球队踏上莫斯科的那块草皮。

  或许是巧合,继波尔图、巴萨、利物浦后,米兰作为卫冕冠军,也没能顺利迈过这道坎。输给阿森纳后,意大利媒体一致认为,米兰需要彻底的大换血,一个时代将就此结束。作为球队过去近20年的旗帜性人物,马尔蒂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认为,自己有责任留下来,帮助球队完成过渡:“一切还将继续,我在场上依然动力十足,现在这个环境,我应该留下来,我不觉得这是个愚蠢的念头,无论是中卫、还是左后卫,都没有问题。”

  马尔蒂尼表示,膝盖的健康状况,是促使他产生这一想法的原因:“上赛季结束后,我甚至不能做什么剧烈的活动,为此我接受了手术。过去几个月,我的膝盖感觉相当不错。”

  米兰出局后,各种转会传闻接踵而至,马尔蒂尼认为球队并不需要推倒重建:“我们这个赛季获得了两项锦标,所以没有必要完全否定过去,球队只要在几个位置上进行调整就可以了。”

  毫无疑问,罗尼重伤后,前锋线的引援已成为重中之重。贝卢斯科尼已经表态,正在与阿布商量舍瓦的租借事宜,马尔蒂尼也特别提到了舍瓦:“他为米兰进了近200球,米兰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俱乐部主席与队长先后证实,看来舍瓦回归圣西罗,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