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蔡赟状态不佳成靶子 男双爆冷继续头号种子出局

    搜狐体育讯 就在全英赛正赛第一个比赛日,处于男双上半区的大马头号男双古健杰/陈文宏、丹麦头号男双埃里克森/伦加德,均爆冷遭淘汰出局。而第二比赛日上午,进入男双第二轮后,印尼/美国的跨国组合陈甲亮/吴俊明也无缘八强。此时,作为头号种子领衔上半区的蔡赟/付海峰被前途一片大好。

  “在首日的比赛中,很多高排位的种子选手出局,这场比赛之前我们也是很有信心的。”中国“风云组合”的比赛被安排在了晚上进行,他们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杨礼峰/魏仁君,两对选手交手次数不少,“风云”占据绝对优势。

  第一局,蔡赟/付海峰一度拿到4个赛点,都未能拿下比赛。倒是中国香港组合在23比22获得的唯一局点后,以24比22艰难赢得第一局。杨礼峰说:“第一局很关键,这一局的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第二局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蔡赟/付海峰以21比7轻松获胜,谈到悬殊比分的原因,杨礼峰坦言是“分数差距太大”。

  决胜局成为胜负关键,“我进入状态比较慢,第三局体力不行了,特别喘。”蔡赟赛后对自己不在状态直言不讳,这为对手击败中国选手提供了很好的突破口。“他们盯着我打,我状态比较差,他们看到我比较累,一直打我后场,这样付海峰就在网前,没有什么机会。”蔡赟说。这个战术非常对路,中国香港组合从这局中断开始领先,并且将这个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他们以2比1赢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陈书佳发自英国伯明翰)

    延伸阅读:全英赛次日:女单卢兰独苗 "风云"不敌香港组合
              黄妙珠“一定要进八强” 蒋燕皎负女单仅剩卢兰
              朱琳轻装上阵仍输掉比赛 坦言拿拉斯姆森没办法
              林丹直落两局横扫彭亚力 “国羽一哥”挺进八强 
              朱琳0-2拉斯姆森止步第二轮 女单再损大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海峰 | 杨礼峰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