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骂完中方教练又骂女足:输球都是队员的错

  继前一天炮轰中方教练组后,伊丽莎白昨天又在遭美国队4:0羞辱后,将输球的责任归咎于队员,甚至觉得有队员在跟她过不去。

  伊莎:球员有问题!

  与美国队交手,中国女足几乎没有赢面,但以0:4惨败确实出乎很多人的预料。
毕竟在1个月之前的女足四国赛上,中国女足也仅以0:1败北,如今却被对手连入四球。赛后,主教练伊丽莎白面子上也有些挂不住,她一度拒绝接受采访,引起很多记者的不满。国际足联规定,国际A级赛事赛后,双方主帅必须接受记者采访,但伊丽莎白却与个别媒体发生冲突,她甚至用手指着自己的脑袋大声地喊叫着、比划着。

  在回到酒店后,伊丽莎白又主动找记者解释输球原因,“这场比赛我作为教练不应该负责任,是队员的问题造成了这么大比分的输球。”伊丽莎白的话让在场记者大为吃惊,就连女足新闻官王增沛也很惊讶。结果,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不得不出来打圆场,“这场球队员的失误也太多了,没有准备充分,具体原因要在赛后进行总结。”

  球员:她才有问题!

  伊丽莎白的表态让球员们感到寒心,毕竟她们在场上苦苦拼搏了90分钟,输球了心里也很不舒服。而主教练赛后不仅没有承担自己的责任,还将所有的责任都推卸到队员身上,这让她们无法接受。“哪有这样的主帅,输球了什么责任都推到我们身上了,她怎么不说自己平时是怎么带我们训练的?”

  “平时训练的时候,她吊儿郎当的,我们根本就训练不出什么东西,到了比赛的时候着急了,输球了就怨天尤人,哪有这样的主教练。”一位女足队员忿忿地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现在中国女足弥漫着一股厌战情绪,不仅对比赛厌倦,更对国家队的大环境厌倦,这已严重影响了队员们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积极性,令人非常担忧。记者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