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托蒂胜出老金童之争 劳尔成独舞斗士悲壮谢幕

  老金童之争托蒂完胜劳尔——两场比赛两个进球,托蒂——两场比赛没有进球。从数据上来看,劳尔的确占优,但这场为自己证明战斗,却以托蒂的完胜而告终。金童劳尔的本赛季欧冠之旅又一次在悲壮中谢幕。

  劳尔独舞的斗士

  皇马与罗马的首回合交锋中,劳尔就为球队先声夺人,只可惜皇马还是惨遭逆转。
昨天比赛的下半场,在落后一球又少一人的皇马阵中仍旧有一位斗士在战斗。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劳尔单刀击破罗马的球门。虽然从慢镜头看到,劳尔当时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但皇马队长单刀球的处理仍然完美无缺。这一球是他欧战第63球,一举超越盖德·穆勒,并追平AC米兰的因扎吉保持的历史纪录。在欧战总进球和欧冠总进球榜(61球)上,劳尔双双升到榜首,成为当之无愧的欧战第一人。

  在其他人都低迷的时刻,银河战舰的旗帜拼到了最后一刻。看着劳尔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一次次冲锋,看台上神经敏感的女球迷已经泪盈满眶。可惜,皇马队中像他这样的斗士只有一个。

  托蒂血性的狼王

  从罗马王子到狼王,托蒂在球场上的日益成熟更多是体现在他开始不“独”球了。在第一轮比赛中,虽然他没能直接进球,但罗马的两个进球都跟他有关,小曼奇尼的单刀球更是来自他绝妙的直塞。而昨天,在同胞卡纳瓦罗的严防死守之下,他有意地撤离中路,牵扯了对方视线,让队友寻得了破门的机会。

  托蒂表示:“在一场必须不惜一切代价赢下的比赛中,我们拿出了宏伟的表现。”而表现更多是来自狼王的指挥,狼王的奉献。赛后,托蒂紧紧地与劳尔拥抱,这样的气度也让人不禁赞叹,托蒂赢得应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托蒂 | 欧战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