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惨败后伊莎推卸责任 队员:简直可以用无耻形容

中国女足有点扛不住了(设计台词) CFP图

  本报讯(记者周晓亮)在北京时间前天深夜结束的阿尔加夫杯首轮比赛中,一味防守的中国女足以0∶4惨败老对手美国队,这一比分也创造了中国女足与对手交锋的最悬殊比分。

  两队今年一月曾在广州进行过交锋,当时中国女足以0∶1告负。两个月后再度相遇,深受内乱困扰的中国女足,虽然依旧以死守为主,但人心涣散之下,她们在场上难挡对手的猛攻。上半场第5分钟,美国队中场球员塔普雷就以一记低射破门。下半场,经过调整的中国女足防守更加弱不禁风,又被对手连进三球,最终以0∶4惨败,谱写了两队交锋史上的最耻辱纪录。

  疑似放水施压伊丽莎白 惨败再造女足内乱旋涡

  阿尔加夫杯开赛之前,中国女足经历一场内乱,虽然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神速“灭火”,暂时缓解球队内部矛盾,但昨天球队四球惨败美国队后,女足队员被猜测为“疑似放水”,球队内乱也再次爆发。


  
女足领队张健强

  帅位危机:伊丽莎白把责任全推给队员

  在阿杯开赛前,杨一民紧急解决了“辞职门”事件后,伊丽莎白却在赛前反戈一击,公开声言“要求换领队”。这次不合时宜的反击,显然直接导致了球队的惨败。

  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伊丽莎白赛后将失利的责任都推给了队员,“我们在场上的失误特别多,速度和力量又不如对手,如果你说这是教练的错误,我不这么看,我觉得是球员的问题。”在与中方管理人员矛盾彻底公开化后,伊丽莎白赛后又将她和球员彻底推到了对立面。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中国女足此后再连续输球,即便有总局的支持,伊丽莎白也很难逃过下课的命运。

  领队反击:没见过这样越带越差的教练

  杨一民斡旋后,伊丽莎白与球队中方管理人员的矛盾暂时平息,但在前者公开要求领队下课后,双方的矛盾再度升级。前晚女足惨败后,领队张健强接受国内一家媒体越洋采访时,言语中就充满了讥讽,一个教练带队4个月,反而越来越退步,你说责任在谁?

  这次惨败,张健强用“太不像话”来形容自己的感受。虽然承受了外界很大的压力,但他还是直言不讳的表示,按照规定,我作为球员管理者不该对球队技战术方面妄加评论,可现在不指出来,难道要等到奥运会惨败之后再指出来?我不想做中国女足的罪人。

  球员愤怒:教练“无耻”导致三连败

  伊丽莎白与球队中方管理人员的矛盾还有杨一民来调和,那么她在赛后推卸责任,则彻底让女足队员愤怒了,“简直可以用无耻来形容!”一位得知伊丽莎白赛后说法的女足队员私下表示。

  在女足队员看来,正是伊丽莎白缺乏有效训练导致了这次惨败。“一堂两小时的课,大多数队员连汗水都不出。”输给美国女足,中国女足已遭遇近期赛事的三连败。为此,赛后也有队员无奈的表示,六连败也不是不可能啊。不过,对于有人猜疑这场比赛“放水”的说法,女足队员同样感到愤怒,“我们绝对不会拿球队荣誉来开玩笑!”记者 周晓亮

     社区推荐女足自救之我见  中国足球路在何方
     要死,也死在拉链上 坚决搞垮中国女足的N个理由
     

美女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具惠善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矛盾 | 杨一民 | 张健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