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精彩评论

杭州日报:罗马把皇马拉下马

  本报记者 吴卓平 综述

  5年了,皇马已经5年没有尝过欧洲冠军的滋味了。

  这五年,等得最心焦的人是劳尔,欧战的战场上,他依然在不断地进球,不断地刷新纪录,却再没能捧起冠军杯。昨晚,皇马队长的梦想再次被罗马人的铁蹄踏了个粉碎,罗马人带着2∶1的比分扬长而去,而罗马也因此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进军冠军联赛八强的意甲球队,也可能是唯一一支。


  皇马已经有连续20年未能让意大利球队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上屈膝了,这20年里,皇马先后与意大利球队7次在主客场淘汰赛中相遇,结果7战皆墨,这已不能说是简单的巧合。

  范尼因伤缺阵,劳尔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在锋线上孤独的游弋。这并不是最适合他的位置,尤其是当球队的中场集体表现疲软的时候——不在状态的古蒂送不出致命一传,不在状态的罗比尼奥没有突破,于是送到劳尔脚下的球也少之又少。

  而佩佩的被罚下场顷刻间改变了场上的局势,2分钟后利用皇马防线不稳的机会,罗马塔代伊进球了,这像是重重的当头一棒,伯纳乌在那一刻鸦雀无声。就在绝望刚刚出现在每一个人脸上的时候,罗比尼奥的传球落在了劳尔的脚下,劳尔不假思索地起脚,皮球直飞入网窝。1∶1,距离罗马的进球刚刚过去一分钟,在欧战进球榜上,劳尔超过打进62球的穆勒,追平了纪录保持者因扎吉,

  皇马还在努力,劳尔还在努力,甚至直到加时的第一分钟,赢下比赛依然显得不那么遥远。直到武齐尼奇的进球打碎了这最后的一点幻想。

  告别欧冠,马德里人并没有来得及做好心理准备。失败面前,劳尔的声音掩饰不住的黯然:“这是一个巨大的失望。因为,我们对此曾怀有太多的梦想……”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罗比尼奥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