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河南男篮全力备战NBL联赛 打到小组前4问题不大

  本报讯 (记者李 杰)4月1日至9日,2008赛季NBL(中国男子篮球联赛)小组赛将在浙江宁海、江苏张家港举行,目前,河南男篮正在全力备战。

  河南队将在浙江宁海参加A组的比赛,其对手分别为天津、河北、山西、大连、深圳、江苏、惠州。

两个小组的前四名球队出线,参加第二阶段主客场制的比赛。河南队上赛季排名第四,按照实力来说,河南队打到小组前四应该问题不大,但上月下旬,河南队赴深圳同东莞柏宁、深圳队和广东青年队打了几场热身赛之后,河南队主教练刘云峰感到,本赛季河南队若想百尺竿头再进一步,难度太大了。

  刘云峰介绍说,“通过热身赛发现两大问题,一是内线不足,另外是防守需要提高”。目前,河南男篮内线有崔磊、李奥两名球员,崔磊腿部有伤,而李奥力量和经验不足,无奈之下,刘云峰说他还要披挂上阵,另外再让身高2米的郭少华改打中锋。 防守问题在上赛季已经表现出来,无论是在防守的强度还是变化上,河南队都不够令人满意。离比赛不足一个月,刘云峰说要加大训练强度,不断熟悉防守的变化,“要达到用防守改变对方节奏的目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云峰 | 崔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