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战越南劲旅缺乏资料 高帅欲靠录像带打首战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下午,备战亚冠联赛的长春亚泰进行了新赛季首次公开训练,主帅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称,亚泰对亚冠首个对手越南平阳的了解仅限于一盘录像带。

  高洪波在此间接受采访时称,今年球队将面临亚洲冠军联赛和中超联赛的双线作战,这对球员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尤其对年轻球员的稳定性更是一个考验。

尽管目前中国足球在国际比赛中的竞争力在整体下滑,但亚泰仍会尽力在亚冠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和士气。“对于越南平阳,我们了解不多,仅仅是看了一盘录像带,感觉他们的身体素质还不错。”

  谈及对12日首场比赛的展望及双方实力的对比,高洪波指出:“毕竟没有交手过,我现在还没法用各自的球员水平来衡量对阵双方的实力高低,我们会在比赛中尽可能地把握机会,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