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联盟杯-德甲内战汉堡客场饮恨 不来梅0-2流浪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全面打响,除了拜仁主场5-0大胜安德莱赫特之外,其他比赛也是十分精彩,结果,埃弗顿客场0-2不敌佛罗伦萨,热刺主场0-1败给埃因霍温,博尔顿1-1战平里斯本竞技,三支英超球队无一胜绩。

而在一场德甲内战中,勒沃库森凭借耶卡斯的进球1-0力克汉堡。另一支德甲球队不莱梅则在客场憾负格拉斯哥流浪者。其他两场比赛中,马赛主场3-1力克圣彼得堡泽尼特,而本菲卡则在主场1-2不敌赫塔菲。

  佛罗伦萨 2-0 埃弗顿

  开场不到10分钟,奥斯瓦尔多和维埃里就各有一次有威胁的攻门,14分钟,埃弗顿门将霍华德再次扑出了奥斯瓦尔多的一脚射门。此后埃弗顿大门又频频告急,多亏霍华德高扑低挡,才没有导致球队上半场丢球,不过上半场最后10分钟,埃弗顿的雅库布和皮纳尔相继吃到黄牌,而佛罗伦萨的乌伊法鲁西也被黄牌警告。

  下半场,佛罗伦萨加强了攻势,霍华德继续出色发挥,进攻不力的维埃里也被帕奇尼换下,而在70分钟,佛罗伦萨终于打破场上僵局,乌伊法鲁西后场送出长传球,库泽曼奥维奇接球23码外远射得分,帮助佛罗伦萨主场1-0领先,81分钟,佛罗伦萨再下一城,约根森妙传蒙特利沃,后者面对门将霍华德将球打入近角,为佛罗伦萨将比分定格在了2-0,而他们也最终在主场如愿取胜。

  格拉斯哥流浪者 2-0 不莱梅

  开场后,格拉斯哥流浪者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难,开场仅仅2分钟,维泽就扑出了阿达姆的一次有威胁攻门,而不莱梅的罗森贝里在22分钟的射门也很有威胁,而就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不莱梅遭受重创,补时阶段,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科辛一脚出其不意的远射,维泽反应不及,皮球从他上方吊入球门,不莱梅上半场0-1落后。而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不莱梅又丢一球,48分钟,科辛的射门被维泽挡出,戴维斯跟上补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不莱梅换上阿尔梅达,意图加强攻势,但依旧无济于事,几次射门均被浏览者门将扑出。阿尔梅达、洪特的进攻都无果而终,最终,不莱梅也只能遗憾的接受客场0-2失利的结果。

  勒沃库森 1-0 汉堡

  上半场13分钟,罗斯特扑出了巴巴雷茨的射门,36分钟,孔帕尼吃到黄牌。40分钟,罗尔费斯射门被挡出,43分钟,格雷罗也被黄牌警告。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亚罗利姆和耶卡斯相继错失得分良机,而哈古伊和德容随后也相继吃到黄牌。58分钟范德法特的射门偏出,耶卡斯随后被黄牌警告。65分钟,阿德勒相继做出了两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77分钟,勒沃库森终于取得进球,他接巴内塔传中头槌破门,为勒沃库森取得1-0的领先。补时阶段,罗斯特又相继扑出了对方的两次攻门,但这也无法改写他们客场失利的命运。

  马赛 3-1 圣彼得堡泽尼特

  上半场37分钟,主队率先打破僵局,泰沃送出长传球,西塞得球后一脚低射,皮球从近门柱入网,马赛1-0领先。下半场48分钟,马赛扩大比分,尼昂在48分钟接队友妙传在点球点位置劲射得分,帮助马赛将比分扩大为2-0。55分钟,西塞门前15码外抽射破门,打入他个人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而马赛也以3-0领先。82分钟,圣彼得堡泽尼特凭借阿沙文的进球将比分扳为1-3,但最终他们还是无力改写败局。

  热刺 0-1 埃因霍温

  本场比赛埃因霍温在客场打得十分出色、法尔范、阿菲莱和科维尔曼斯等人都在比赛中多次威胁罗宾逊把守的大门,而阿菲莱也在上半场34分钟为埃因霍温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这名秘鲁前锋突破吉尔伯托防守后面对门将罗宾逊劲射破门,这粒进球也帮助埃因霍温在客场1-0获胜。

  博尔顿 1-1 里斯本竞技

  博尔顿在这场比赛取得一个梦幻开局,25分钟,泰勒的射门被阻挡,但麦坎很快插上补射得手,为博尔顿取得1-0的领先,但是下半场69分钟,里斯本竞技的武切维奇扳平比分,他漂亮的突破蒂尤里的防守后,面对门将阿尔-哈比斯轻松推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1,而这一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最终双方各取一分。

  本菲卡 1-2 赫塔菲

  开场仅仅9分钟,本菲卡的卡多索就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25分钟,主队再遭重创,德拉雷德面对本菲卡门将起脚劲射破门,为赫塔菲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67分钟,赫尔南德斯禁区左侧射门得分,帮助赫塔菲将比分扩大为2-0,76分钟,本菲卡依靠替补登场的曼陀拉斯的进球将比分扳为1-2,不过最终他们还是未能取得更多进球,最终主场1-2憾负赫塔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