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美专家评点西部五大豪强 火箭上榜湖人进总决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洛杉矶湖人(43胜18负)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的西部比东部无疑要强大的多,随着多支顶尖球队通过交易变得更强,要想预测哪支球队能从西部赛区脱颖而出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象是季后赛比赛,每支球队都清楚,一场胜利可能就能保证一个季后赛席位,而一场失利可能就会让自己退出竞争行列。北京时间3月7日,美著名体育媒体对五大有望从西部脱颖而出的强队进行了点评,休斯敦火箭队名列其中,湖人被认为将最终胜出晋级总决赛。

  洛杉矶湖人(43胜18负)

  随着年轻的安德鲁-拜纳姆帮助科比-布莱恩特承担一些压力,今年的湖人非常耀眼夺目。但是受拜纳姆影响可能超过科比的另外一名球员却是拉玛尔-奥多姆。奥多姆是一个令人恐怖的球员,他能轻松的胜任两个前锋的位置。由于一直缺少一个真正的低位球员,湖人很长时间内不得不依赖奥多姆的背筐单打能力。本赛季拜纳姆改变了这一状况,奥多姆的场均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50.4%,此外奥多姆场均还得到13.6分和10.1个篮板。当拜纳姆受伤后,湖人用夸梅-布朗等换来了加索尔。湖人和灰熊的这笔交易应该被指控为抢劫,目前加索尔充当着湖人唯一的低位存在,但是等到拜纳姆回顾后他将回到大前锋的位置上,届时湖人将组成全联盟最高的前场组合:奥多姆(6英尺10)、加索尔(7英尺)和拜纳姆(7英尺)。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希尔 | 加索尔 | 菲尼克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