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队

忻峰转会手续尚未办理 新赛季成耀东已为其报名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彭莉)中超新赛季球员报名工作已于5日结束,陕西中新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昨天说,浐灞队总共报名的球员有33人,其中包括目前转会手续还未办理的忻峰。

  成耀东说,今年春训期间,球队选拔了部分二队队员到一线队,从目前情况看,这些球员表现都不错。
经过认真选拔后,一些年轻球员将报名参加今年的联赛。忻峰虽然还没有转会浐灞队,但成耀东说:“忻峰来我们球队的态度一直都比较坚决,因此,我们先在浐灞队给他报了名。至于结果如何,关键看足协怎么来处理。”

  忻峰曾就转会一事和深圳俱乐部高层进行过沟通,但对方铁定不放人。为了达到转会目的,忻峰已经请求中国足协进行裁定。据悉,深圳方面不让忻峰转会的理由是新赛季球队面临保级,忻峰对球队很重要。从目前情况看,深足很有可能也给忻峰报了名。
(责任编辑:韩炯)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