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马来西亚公开赛首轮 本土球员谢志荣65杆列第四

    搜狐体育讯 


  谢志荣在马来西亚公开赛的首轮打出65杆的好成绩,增加了本土球员夺冠的希望。谢志荣目前正处于球技状态的顶点,他在Kota Permai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乡村俱乐部打出7个小鸟球,首轮后他落后领先者尼克·多赫蒂3杆。

  65杆是谢志荣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最好的首轮成绩,这要感谢他的体育心理医师安德里亚·福斯特(Andrea Furst)。“自从去年10月以来,我们的努力就有了成效。
我在球场上的表现一直很好。”谢志荣说,他在过去参加的3场亚巡赛比赛上两次取得前5名的成绩。

  “以前,我不能在球场上很好的集中精力。我总是关注结果。不过我已经向心理医师学会了更好的做击球前准备,学会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继续下去。这些让我的状态有了很大的不同。”

  2002年,谢志荣成为第一位在亚巡赛上夺冠的马来西亚球员,但他没有在那次夺冠的鼓舞下继续保持好的态势。去年,尽管他在Johnnie Walker柬埔寨公开赛上取得并列第5名的成绩,但还是跌出了亚巡赛奖金排行榜的前60名。“过去两、三年很让人失望。我所做的努力没有得到回报,但自从遇到我的体育心理医师后,事情出现了转机。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现在在球场上,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他说。

  “当你不顾一切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任何事情都对你的比赛有帮助。我上网,甚至想过飞到美国去找一名教练。”他说。

  自从1962年首届马来西亚公开赛举办以来,还没有马来西亚球员夺得过冠军。谢志荣说:“大多数当地球员肯定感觉有压力。每一年都发生同样的事。昨晚,我发现自己很难入睡。每一次我试着睡觉,都会想到球场。我对马来西亚公开赛太兴奋了。”

  首轮比赛时,谢志荣的发球很稳,他只有两次错过球道,为自己打出小鸟球做了很好的铺垫。他知道需要保持这种状态。“我不想想太多,只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就行。如果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能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看看最后一轮比赛时能发生什么。”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志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