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莎自曝家丑新闻官震惊 队员反驳:她才有问题

  近几年,葡萄牙从来都是中国女足的伤心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伊丽莎白率领中国女足再次征战阿尔加夫杯,结果中国女足首战0:4惨遭美国女足羞辱。赛后,伊丽莎白将输球的责任归咎于球员,她甚至觉得有球员和她过不去,她甚至自曝家丑,认为队员有问题。

  伊莎“总结”:输球怪球员

  与美国队交手,中国女足几乎没有赢的可能,但以0:4惨败确实出乎很多人的预料。毕竟在1个月之前的女足四国赛上,中国女足也仅以0:1败北,如今却被对手连入四球,确实有些说不过去。赛后,主教练伊丽莎白面子上也有些挂不住,她一度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这引起很多记者的不满,按照惯例国际A级赛事主帅赛后必须接受记者采访,为此伊丽莎白一度与个别记者发生冲突,伊莎甚至用手指着自己的脑袋大声地喊叫着,比划着。

  在回到酒店后伊丽莎白主动找到记者,向大家解释比赛的输球原因,“这场比赛我作为教练不应该负责任,是队员的问题造成了这么大的比分输球。”伊丽莎白的话让现场的记者大为吃惊,就连女足新闻官王增沛也很惊讶伊丽莎白这样的表态。面对伊丽莎白这样的表态,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不得不出来打圆场,“这场比赛队员的失误也太多,没有准备得很充分,具体原因要在赛后进行总结。”

  队员“反抗”:她才有问题

  伊丽莎白赛后不负责任的表态让球员们感到寒心,毕竟她们在场上苦苦拼搏了90分钟,输球了心里也很不舒服。而主教练赛后不仅没有承担自己的责任,还将所有的责任都推卸到队员身上,这让她们无法接受。“哪有这样的主帅,输球了什么责任都推到我们身上了,她怎么不说自己平时是怎么带我们训练的?”

  自从伊丽莎白与中方教练组产生矛盾之后,队员们始终在法国教练和中方教练组的矛盾夹缝中生存,需要平衡好各方面的关系。而在比赛中,很多队员也都尽心尽力,避免被别人抓住“把柄”,但没想到如今一场0:4的惨败还是被法国人抓到了“把柄”,当成了女足队员出工不出力的最好证据。“平时训练的时候,她吊儿郎当的,我们根本就训练不出什么东西,到了比赛的时候着急了,输球了就怨天尤人,哪有这样的主教练。”一位女足队员愤愤地表示。

  据了解,现在女足国家队内弥漫着一股厌战的情绪,毕竟如今国家队的矛盾或许会影响队员们备战北京奥运会的积极性。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