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约泰国队昆明热身 福拉多:为预选赛做准备

  本报讯(记者王胜)作为世界杯预选赛中澳大战之前国足唯一的一场热身赛,中国男足3月15日将与泰国国家队在昆明进行热身。但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日夜期盼的“救星”郑智,其回归国足的日期将延后至3月24日,此时距离中澳大战仅有2天。


  之所以找与澳大利亚队风格完全不同、水平也低得多的泰国队热身,福拉多昨天表示:“这场比赛是为3月26日的中澳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一支成熟的球队应该能应对不同风格的球队,泰国队是一支典型的东南亚球队,崇尚脚下技术,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因此要想取胜并不容易,比赛将全面考验国足的技战术水平。我希望中国队可以通过这场比赛成熟起来,同时找找大赛的感觉。”

  福拉多希望云南观众和球迷尽可能前往体育场为国足助威,并以此“热热身”,为3月26日的关键之战做好准备。他说:“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我衷心希望球迷能够成为中国队的第12人!”

  与此同时,中国足协前天再次给查尔顿俱乐部发去传真,希望郑智能够在3月23日之前回归国家队,全力准备26日的中澳之战。然而查尔顿俱乐部明确表示,郑智必须参加3月22日查尔顿与西布朗维奇队的比赛。据了解,查尔顿方面之所以态度如此坚决,是因为西布朗维奇是查尔顿队冲超路上的一个重要竞争对手,本赛季查尔顿曾在英冠联赛中以2比4不敌对手,在足总杯的淘汰赛上再度与之交手,结果点球被对手淘汰。

  按照国际足联规定,参加国家队比赛的球员必须在赛前48小时归队。为此查尔顿俱乐部表示,郑智3月23日可以返回中国,以便在中澳之战赛前48小时归队。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