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首援敲定草签米兰弃将 他曾让托蒂万夫所指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巴萨2比4败走卡尔德隆球场,后腰的疲软直接导致了阿奎罗在中路的翻江倒海。图雷因小伤在身被迫轮换,马奎斯伤势未愈,埃德米尔森的状态显然达不到巴萨现在的要求,为图雷寻觅一名轮换搭档是巴萨今夏转会战的主要任务之一。据加泰罗尼亚电视3台报道,巴萨已经与塞维利亚28岁的丹麦后腰鲍尔森草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位球风极为凶悍的球员将给巴萨的中场增加不小的硬度。

鲍尔森让托蒂成为罪人
鲍尔森让托蒂成为罪人

  鲍尔森成名于沙尔克04队,但04欧洲杯的口水事件让托蒂遭到禁赛成为意大利的罪人,也让自己在国际足坛声名扫地。06年夏天鲍尔森与沙尔克04合同到期,原本已经准备将其签入的AC米兰以未通过体检为由将其退货。但据意大利媒体透露,马尔蒂尼、加图索等更衣室大腕的强烈反对才是红黑军团放弃丹麦人的主要原因。最终,塞维利亚没花分文就得到了这位铁腰。鲍尔森防守面积极大,他凶悍的球风也正好克制西甲普遍偏软的攻击手,丹麦人很快成为了西甲联赛中最出色的后腰之一。

  鲍尔森的合同中有1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相对他的能力,这个价钱已经算是相当低廉。但由于鲍尔森和塞维利亚的合同将在09年夏天到期,巴萨希望能够利用他合同年的机会将价格压得再低一些。在与鲍尔森本人达成一致之后,巴萨官方将与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进行正式谈判。德尔尼多是西甲有名的吸血鬼主席,但为了避免鲍尔森09年自由转会,塞维利亚主席也将不得不低价放人。贝吉里斯坦曾给今夏引援定调为“便宜、实用”,鲍尔森正好切合了巴萨体育主管的要求。

  随着鲍尔森的加盟,巴萨和兰帕德间长达三年的绯闻终于将画上句号。相比鲍尔森,兰帕德年龄上不占任何优势,他的技术特点也与巴萨的要求不符。伊涅斯塔和哈维的存在保证了巴萨中场足够的攻击力,阿苏格拉纳需要的是具备一定技术能力的蓝领,鲍尔森正好符合这一条件。(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森 | 德尔 | 兰帕德 | 图雷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