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年轻版穆托姆博将安抚火箭 前国王旧将有望加盟

  丰田中心早就为火箭的创纪录连胜准备好红色纸屑,终场哨响那一刻,整座球馆已经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但在喜气洋洋背后,火箭管理层深知球队的致命伤在何处:那是禁区之内一个长达2.26米的伤口。

  纵然无法完全弥补姚明缺阵带来的损失,火箭也不能对篮下的薄弱坐视不管,当他们今天迎来客场对阵小牛的比赛时,替补“摇摆人”博比·琼斯的10天短合同也会到期。

火箭的计划是在弃用琼斯后,与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年轻中锋贾斯廷·威廉斯签下另一份10天合同。

  威廉斯将在今天赶到休斯敦,通过体检后他就能在本周六火箭主场迎战黄蜂的比赛中,被列入上场名单。威廉斯的经纪人拜伦·欧文证实了火箭对这位前国王球员的兴趣:“目前有好几支球队对贾斯廷感兴趣,其中也包括火箭。贾斯廷本人也喜欢火箭,最近两年火箭一直关注着他。”

  身高2.08米的威廉斯在怀俄明大学打球时就树立了防守悍将的名声,但他的NBA之路却走得颇不平稳。2006年,参加NBA选秀大会的威廉斯没获得任何一支球队的青睐,幸亏他当时的经纪人达伦·怀特积极奔走游说,他才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国王。近两个赛季,威廉斯为国王参加了48场比赛,场均拿下3.4分和3.4个篮板球。就在上月与火箭的比赛中,威廉斯还抓下过12个篮板球,可不久后国王就将他放弃。国王这样做的理由是为了给从鹰队交易来的球员腾出阵容空间,但威廉斯还没打完的迷奸官司极可能也是一个没说出口的理由。

  去年10月,一名住在萨克拉门托的女子将威廉斯告上法庭,声称她在一次聚会上认识威廉斯和他的一名女性友人。三人离开聚会一起前往威廉斯家中,该女子喝下一杯饮料后就昏昏欲睡,此后威廉斯和他的女性友人将她抬进卧室并强奸了她。

  威廉斯的官司还在继续,急需用人的火箭已无暇考虑这些,他们看到的是一个能给内线防守带来帮助的可靠替补。欧文相信,加入火箭对威廉斯也有好处,他说:“事实上贾斯廷就是一个略矮一点的‘年轻版’穆托姆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斯 | 贾斯廷 | 欧文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