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皇家马德里VS罗马新闻

3000万中卫两黄被罚 劳尔建功皇马惨遭罗马淘汰

  连续四个赛季未能跨越欧冠联赛1/8决赛门槛 记者 杨国胜 报道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再战3场,客场作战的意大利罗马队再次以2:1的比分击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从而以两回合4:2的总比分昂首挺进八强。
皇马则连续四个赛季都未能跨越欧冠联赛1/8决赛的门槛。

  尽管劳尔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神勇,并依靠裁判的帮忙攻入一球,将他保持的冠军杯进球纪录增加到61个,欧战进球则追平了打进63球的大因扎吉,但皇马依然未能实现逆转的梦想。罗马战士武齐尼奇在最后时刻头球破门,一头将“银河战舰”撞沉。

  两队在上半时平分秋色,都没有打破僵局。易边再战,皇马率先发难,巴普蒂斯塔在第48分钟时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战至第65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武齐尼奇还以颜色,他的射门同样击中横梁弹出。又过了5分钟,武齐尼奇再次给皇马带来重创,他的突破让佩佩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罗马随即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发动反击,第72分钟,托内托斜传禁区,塔代伊在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虽然仅过了两分钟,劳尔就利用一个明显的越位球扳平比分,又让心急如焚的皇马球迷看到一线生机,然而,皇马始终都无法继续撕破多尼的十指关,反倒在最后时刻城门失火,再丢一球。当时比赛已经进入补时阶段,帕努奇主罚任意球斜吊禁区,武齐尼奇俯身冲顶。2:1,罗马锁定胜局。

  当天争夺最为激烈的是德国沙尔克04队在客场与葡萄牙波尔图队的比赛。最后时刻以10人应战的波尔图队打入这场比赛的唯一入球,将总比分扳成1:1。加时赛,两队都无建树,只能进行点球决战。沙尔克04队的门将诺伊尔表现出色,扑出两个点球,最终帮助球队淘汰对手,首次杀进欧冠联赛1/4决赛。

  首回合角逐战成0:0的英格兰切尔西队,在主场以3:0胜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晋级八强。

  此前,英格兰的阿森纳队、曼联队和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队、土耳其的费内巴切队已经进入八强。八强的最后一个席位将在意大利的国际米兰队和英格兰的利物浦队之间产生,这场比赛在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齐 | 欧冠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