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阿杯女足0-4惨败美国队 伊丽莎白品尝最惨败果

  阿尔加夫杯女足首战告负

  本报综合消息每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女子足球赛在葡萄牙的阿尔加夫拉开战幕,中国女足在当天的比赛中以0:4 负于卫冕冠军美国队。

  中、美之战开场不到10 分钟,美国队就利用中国队防守失误,由塔普利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失球后的中国队明显加强了防守,使美国队的多次进攻无功而返。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美国队以一球领先于中国队。

  易地再战后,美国队的攻势有增无减,开球仅仅5 分钟,下半场替换上场的希斯为美国队再下一城。在此后的20 分钟内,美国队不断向中国队的大门发起进攻,并两次攻陷中国队的城池,最终以4:0战胜了中国队。

  在当天进行的揭幕战中,世界冠军德国队以0:1 输给了丹麦队。

  阿尔加夫杯女足赛始于1994年,今年是第15届。在过去的14届比赛中,美国队的成绩最好,5 次获得冠军,3 次获得亚军。中国女足曾夺得2次冠军、2次亚军和3 次季军。目前的世界冠军德国队仅获得1 次冠军和1 次亚军。近年来随着自身实力的下降和欧洲球队的崛起,中国女足在这项比赛中的成绩不断下滑,去年中国队在与冰岛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4 落败,仅获得第10名,成绩滑落到谷底。共有12 支队伍参加本届杯赛的角逐。实力较强的8 支球队分在A、B 两个小组,A 组有德国、丹麦、瑞典和芬兰队,B 组包括美国、中国、意大利和挪威队,C 组的4 支球队是葡萄牙、爱尔兰、冰岛和波兰队。

  本届比赛分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A、B 组的第一名将争夺冠军,两个第二名争夺本届赛事的季军。比赛将于12 日结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