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罗马争抢新卡洛斯 罗比险因卡佩罗远走枪手

    搜狐体育讯 这是罗比尼奥加盟皇马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联赛还剩下了三分之一,单车狂人联赛和欧冠中已经打入了14球,这创造了他登陆欧洲以来单赛季的进球纪录。

皇马对罗比尼奥也越来越依赖,在巴西人因伤缺席的三场比赛中,白衣军团立刻遭到了三连败。为了留着这位巴西天才,皇马已经为其开出了一份税后年薪6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如果罗比尼奥接受这份续约合同,那么他将和劳尔并列为皇马队中收入最高的球员。

  劳尔、古蒂们必将渐渐老去,罗比尼奥将成为白银军团新的象征性人物。但不为人知的是,罗比尼奥在07年上半年间曾两次险些离开皇马。07年1月罗纳尔多加盟AC米兰,但据红黑军团透露,意大利人真正想挖的却是罗比尼奥。而据罗比尼奥经纪人里贝罗透露,巴西人上赛季末又曾险些加盟阿森纳!

  “罗比尼奥很喜欢这里,他适应起来没有任何问题。”里贝罗表示,“但上赛季卡佩罗一直让他打替补,这让罗比尼奥非常不满。去年夏天我跟米亚托维奇谈过,当时我手头正好有一份阿森纳的合同。如果罗比尼奥的替补身份不能得到改变的话,我们就将离开皇马远赴伦敦。米亚托维奇认可了罗比尼奥的能力,他说罗比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终我们选择了留下。”

  罗比尼奥和卡佩罗的矛盾世人皆知,意大利人对场外生活有些散漫的巴西人相当不满,赛季中期罗比一度不得不与板凳为伍。在2比0胜塔拉戈纳的比赛中,进球后的罗比尼奥却没有一丝兴奋的表情,巴西人在默默对抗着卡佩罗。卡佩罗的离去并未改变罗比尼奥的地位,舒斯特尔赛季初也曾冷对单车少年。但在罗比尼奥曝出了巴西夜店丑闻后,舒斯特尔却将其扶正跻身主力阵容,知恩图报的巴西人用完美的表现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从对待罗比尼奥的方法上来看,舒斯特尔比卡佩罗更聪明。

  罗比尼奥一直把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视为奋斗目标,但随着皇马欧冠中的出局,巴西人很难在本赛季得到广泛认可。“如果皇马能够杀进五月份在莫斯科的决赛,罗比尼奥很可能成为新科世界足球先生,但现在难度大了许多。”里贝罗不无遗憾的表示。

  罗马不但在欧冠战场上淘汰了皇马,红狼军团如今还在转会市场上与皇马掀起了一场激战。89年3月24号出生的蒂亚戈•卡雷托是桑托斯青训营培养出的又一颗璀璨明珠,这位极具攻击力的左后卫在被誉为又一个新卡洛斯,目前皇马和罗马正为其争得不可开交。马塞洛也曾被誉为卡洛斯接班人,但攻不成守不就的巴西人已经被判定为庸才,皇马不得不把目光放在又一位“罗卡二世”身上。(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里贝罗 | 舒斯特 | 卡洛斯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