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赛场惊现骇人一幕 麦迪崴脚踝跑步一瘸一拐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今天火箭队客场挑战小牛队,带着16连胜的势头前往达拉斯,也是火箭最近打的第一个客场比赛。小牛在临战之前遭遇噩耗,他们的核心德克-诺维斯基因为恶意犯规而缺席比赛一场。火箭迎来17连胜的大好契机,虽然没有了姚明,火箭的两位大前锋也打出了职业生涯中的最佳表演。麦迪的身体状况也保持良好,火箭与小牛之战也关乎到最后季后赛的归属问题。

  比赛第一节刚刚进行了不到4分钟,小牛获得了很多次的投篮机会,但是看得出来,他们最近挺倒霉的,不断打铁也让现场的小牛球迷惋惜一片,反观火箭则打得轻松很多,不管是斯科拉还是麦迪都有精彩的进球表现,火箭也一度打出了11-5的小高潮。但是在比赛还剩8分钟时,麦迪突然在场上出演了惊魂一瞬。

  麦迪在一个转身时不小心扭到了脚踝,随后麦迪就开始“咬牙切齿”。看得出来,麦迪还有有些疼痛的,这个镜头也不停地在大屏幕上播放,显然这次扭伤对麦迪还是有些有影响,在随后的进攻中,麦迪走路一瘸一拐,看起来有些疼痛。好在麦迪经过简单的调整,迅速调整过来,但是麦迪的手感和进攻很明显受到了一些干扰,他在此后的比赛中几乎没有得分,火箭总比分也无奈被小牛追上。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