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诸强动态

多曼观战为昔日弟子痛心 皮娅谏言进攻才有希望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中美战前,不少眼尖的队员突然发现看台上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向她们挥手,原来那是前中国女足瑞典籍主帅多曼斯基。为了避嫌,多曼斯基自始至终也没有走下看台。场边的皮娅和海莲娜主动上前同韩端拥抱问候,皮娅问韩端最近好不好,说她在网上也知道了一些目前中国女足内部的窘境,并真情地鼓励韩端。
此时的姑娘们心中纷纷有一种心酸的感觉。

  原来,多曼此行是作为瑞典足协国管部主任来阿尔加夫杯进行考察的,在获悉中美大战的比赛时间后,对中国女足仍有很深感情的多曼,赶在比赛前一天晚上抵达了赛地法罗。但是令多曼没有想到的是,她以前的助手皮娅率领美国队以4比0的大比分在她的面前羞辱了中国队。多曼有些尴尬,中国女足整场比赛的表现也让多曼痛心,比赛时她在看台上不时地摇头。赛后多曼并不愿多谈中国队,只是淡淡地说:“希望看到一支进攻的中国队。”多曼时代,中国女足的进攻足球还是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美赛后,作为美国队主教练的皮娅也客观地评价了本场比赛:“中国队状态太差了,整体出现了问题。美国队的胜利主要是机会把握得好,中国球员的失误比较多。”皮娅对中国女足很有感情,所以说话也就直了很多:“在法国教练的执教下,似乎中国队的防守有了进步。但奥运会中国队是主场,中国女足只有进攻,才有希望弥补去年世界杯的遗憾。”(张昊)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