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韩端:中美战后卫线失误太多 我们被自己打败了

  扬子晚报网消息0-4的比分创下了中美交手40次中的最悬殊失利纪录。韩端作为主力前锋打满了全场比赛,对于这场溃败韩端感到很无奈,直言球队自己的失误过多导致惨败。

  问:对于这场0-4的溃败你怎么看?

  韩端:这场球我们上半场打得还不错吧,上半场结束我们是0-1,大家信心都还挺足的,希望能把比分扳回来,结果下半时刚开场就又被对方进了一个,0-2了,气势就有点下去了,刚觉得有点希望就被对手突然打进一个,就又觉得没有什么希望了。


  问:今天失误这么多主要原因是什么呢?是因为状态没有调整好吗?

  韩端:其实上半场失误也没有这么多,下半场失球之后大家自信心不是很强了,接球控球都做得不太好了,因为对手逼得很紧很猛,所以就有点害怕了。

  问:我知道伊丽莎白比赛之前曾说过美国队的实力很强,对此她有没有对你们提出一些针对性的要求?

  韩端:她告诉我们说因为我们之前刚在四国赛上跟美国队打过,当时只是让我们回忆一下对手,就像上一次对阵美国队一样,只不过这次她就是让我们打得更坚决更有自信心一些。

  问:上一次广州四国赛咱们0-1输给美国,这次却是0-4输球,怎么会差距这么大呢?

  韩端:上一次人家也有很多的机会,只不过是人家没有把握住,今天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是我们后卫线自己的失误太多了,有好几个球都是让对方单刀进去的,而且还是我们自己摔倒的。如果美国队是通过一些漂亮的配合之后把球打进的,那样我们的自信心还不会就这么快就丢失。

  问:听说今天多曼斯基也去现场看比赛了,你们和她有交流吗?

  韩端:今天她是在看台上看比赛,也没有下来,我们只是远处摆了摆手笑了笑,她头发长长了。我们还看见皮娅和海莲娜了,做准备活动的时候我们也和她们拥抱了。皮娅问我最近好不好,对我说加油,而且还祝我好运,我对她说“你也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