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米主席语录:米兰最好降入丙级 尤文窝赃成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国米百年历史上,大小莫拉蒂堪称两根标杆,但实际上最能反应出国米百年来最大精神的人,却是国米前副主席朱塞佩-普里斯科。在上世纪50年代末加入国米高层后,律师出身的普里斯科经常用妙到豪颠的言论,将国米的“浪漫+抗争”的球队特色展现到淋漓尽致。他的语录,也成为国米球迷百年来传唱的经典。他的语录可以罗列如下:

  No.1 如果不恨米兰队,就不是真正的国际队的球迷,反之亦然。小时候我希望米兰队降入乙级,后来我改变了主意,最好降入丙级。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