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刺屠步行者获十一连胜 吉诺比利帕克合砍47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马刺主场以108比97轻松击败步行者,取得十一连胜。吉诺比利贡献全场最高的28分,还有5个篮板和3次助攻,帕克砍下19分5次助攻3次抢断,邓肯表现一般,仅得到6分12个篮板。

步行者这边格兰杰砍下22分6个篮板6次抢断,邓利维尤13分5个篮板进账。

  开场后,帕克突破造成邓利维犯规,但两次罚球都没有命中,好在马刺抢下前场篮板,吉诺比利上篮得手,接下来的回合邓肯中投不中,又是吉诺比利抢下前场篮板突破上篮。格兰杰中投命中为客队首开纪录,福斯特随后命中一记中投。邓肯篮下强打得手。墨菲上篮遭到帕克犯规,两罚全中,迪安纳连得4分,格兰杰再添4分,不过马刺的进攻势头更加强劲,帕克,吉诺比利和托马斯三人联手贡献14分。半节暂停后,墨菲连得5分,芬利回敬一记三分,奥博托上篮得手。本节最后2分多钟,主队一分未得,步行者趁机把比分追成27平。

  第二节,斯塔达迈尔上来中投命中,邓肯和尤杜卡在篮下分别吃到大帽,步行者穆雷和丹尼尔斯突破各得2分。邦纳此时爆发连得5分,邓肯和吉诺比利各命中一球,客队丹尼尔斯和格兰杰联手拿下7分。后半节,帕克重新登场,他和吉诺比利两人用突破屡屡撕开对手防线,后半节两人包办了马刺的12分,客队在墨菲的带领下咬住比分,半场,马刺仅以50比48领先。

  下半场前2分钟,吉诺比利和托马斯两人掀起了一波9比2的小高潮,邓肯的篮下进攻遭到福斯特强有力的抵抗,连续两次惨遭封盖,不过帕克还是为马刺扩大了优势,他三分命中后又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比分变成了66比55。邓利维成了客队唯一的得分点,勉强拿下5分。马刺暂停后,鲍文连续两次出手三分命中,奥博托接托马斯妙传中投得手,客队哈里森篮下强攻获得两次2+1的机会,但是他们的外线手感全无,始终无法缩小分差,落后15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穆雷命中一记三分,吉诺比利连得5分,尤杜卡远投命中。马刺牢牢的掌握着进攻的节奏,芬利连得5分,沃恩连续两次抢断得手,步行者这边只有格兰杰和格拉汉姆在做着最后的抵抗,两人在后半段联手拿下14分,即便如此,马刺的一帮板凳匪徒还是把胜利装进了口袋。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中锋科特-托马斯,大前锋蒂姆-邓肯,小前锋布鲁斯-鲍文,得分后卫马努-吉诺比利,组织后卫托尼-帕克。

  步行者:中锋杰夫-福斯特,大前锋特洛伊-墨菲,小前锋丹尼-格兰杰,得分后卫麦克-邓利维,组织后卫特拉维斯-迪安纳。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邓肯 | 帕克 | 格兰杰 | 邓利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