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舞林大会频传受伤消息 64岁徐根宝状态令人揪心

  亲友支持率:1%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关于是否参加《舞林大会》,徐根宝曾广泛征求身边人的意见,“我是不想去的,周围99%的人都反对,只有1%的人赞同!但是电视台那里很有诚意,电话一个接一个,找了一趟又一趟,我也只好答应了。

”看起来,主办方为了请出他这个“别致”的参赛选手,可谓动足了脑筋。

  其实初次接到参赛邀请时,根宝还在崇明指挥上海东亚与山东鲁能、陕西宝荣和南昌八一的热身赛。对方的切入点很好,节目制片人是主力球员曹■定的“干妈”——根宝的“认干亲”策略在他经济最困难时期起过很关键的作用,让几个家境平平但在球场上表现出天赋的球员改善了生活和训练条件。相比之下,参赛的邀请就显得“小菜一碟”,毕竟有感情回报的因素在,让根宝犹豫。

  身边的亲友、球队教练组、基地工作人员大多反对,理由很简单,之前《舞林》频频传出年富力强的主持人受伤的消息,而根宝已经是64岁的人了;况且近来热身赛到了关键时刻,赛事集中而激烈,场场都不好打;此外基地要接待中超强队,一共就6个管理人员的格局更离不开这个“当家的”……根宝想想也对,所以一再拒绝。“身体不是问题,主要是球队的事儿太多。”不过他始终不服老的态度为事情的最后转变埋下了伏笔。

  话说那头岂肯善罢甘休,得知根宝率领全队驻扎在宝山区白玉兰宾馆,备战和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频道总监小辰带着一众主持明星驱车赶去“做工作”,“他们还特地老远跑来,陈蓉、方也他们都说‘你要是参赛我们就出来做评委’,更是搞得我难以回绝。何况我们在以前评选‘好男儿’时也配合得挺好,最后想想还是答应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