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维尔贝克:科威尔出战中国 维杜卡不在名单之列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7日,法新社发自悉尼的一条消息说,澳大利亚男足足教练维尔贝克确认,哈里-科威尔将参加本月稍后时间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维杜卡未入选大名单。

  荷兰主帅已经证实,他将不会召回目前效力于纽卡斯尔联队的前锋,2006年世界杯澳大利亚队长维杜卡,但会启用在利物浦踢预备队联赛的科威尔。尽管科威尔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代表利物浦队征战英超联赛,不过维尔贝克认为科威尔在二队的表现很好,而且利物浦预备队联赛的水平要比澳超水平高。

  在上个月墨尔本进行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3-0战胜卡塔尔。不过3月26日的预选赛,他们将面临着种种困难,对手中国队将主场定在高海拔的昆明。维尔贝克说,“为了在昆明进行的比赛,他将再次选择在欧洲踢球的球员,那些有氧代谢功能最好的球员将最有可能首发。在海拔1900米的昆明与中国队比赛,将比战卡塔尔更加困难。寻求最佳的战术和最优秀的球员,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但问题是没人有在如此高的地方比赛的经验。”

  由于澳大利亚队大部分球员都是在欧洲效力,所以只能在比赛前48小时抵达昆明,而霍尔曼、贾森和卢克可能在比赛前一天才能抵达。(搜狐体育 雷欧)

     社区推荐女足自救之我见  中国足球路在何方
     要死,也死在拉链上 坚决搞垮中国女足的N个理由
     

美女幻灯:全球最美100人

具惠善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威尔 | 贝克 | 维杜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