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大叔暴扣小牛宝刀不老 火箭板凳席为其唱赞歌

火箭小牛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 火箭主场横扫步行者,带着16连胜的队史纪录连夜拔营杀奔同处德州的达拉斯, 与小牛进行本赛季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战。诺维斯基在盐湖城的战斗里对AK47锁喉,被联禁赛 一场,缺少主力攻击手的小牛能否抵挡住火箭风暴,火箭如何在背靠背客场的不利条件下作出调整 延续胜利,让我们在比赛里去找答案。

  基德的传球被穆大叔识破,他的长手半路截下皮球,火箭再度发起快速反击战。麦迪在右侧趁小牛立足未稳干拔投篮,皮球砸在篮圈上弹了出来。斯科拉在篮下高高跳球争夺进攻篮板,与此同时断球的穆大叔已经插到篮下左侧。在空中的斯科拉已经发现穆大叔完全无人防守,他直接将球拔给穆大叔。穆大叔接球后没浪费一秒时间,双手爆扣得分,让阿根廷前锋精妙的传球没有浪费。火箭精彩的配合,穆大叔的灌篮打得小牛毫无脾气,火箭板凳席上的队员集体站起来为大叔鼓掌,一片欢声笑语,整个气势都在火箭这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对抗基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