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踩着小牛继续辉煌 休城多项尴尬被纪录终止

火箭小牛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视频 统计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火箭客场113-98屠杀小牛,同时将连胜的纪录扩大到了17场。17连胜是火箭队史的最长连胜纪录,这是辉煌的记录,除此之外,在这场比赛后,火箭有多项尴尬被终止。

  这场比赛终结了小牛的12连胜,尽管达拉斯在基德到来之后仍在磨合,战绩“一落千丈”,但他们在主场打球仍然非常强悍,在2007年12月28日小牛主场81-88负于骑士之后,已经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没有球队在达拉斯战胜小牛了。火箭此役胜利,使得小牛唯一一块遮羞布也荡然无存,现在是他们要反思一下“基德交易”的时候了,这笔交易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美。

  此外,火箭今天的胜利也使他们避免了在美航中心球场遭遇6连败的尴尬。小牛和火箭同属西南赛区,所以他们每个赛季都要交手4次,但火箭上一场在达拉斯赢球还要追述到2005年1月12日,那场比赛,火箭124-114战胜小牛,此后就没再赢过,直到今天已经有3年的时间了。

  这是本赛季火箭第一次战胜小牛,此前三次交手,火箭全部负于对手,在11月22日的比赛中,火箭最多是曾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小牛逆转。而在2006年11月6日火箭主场107-76大胜小牛之后,他们就没再战胜过小牛,今天战胜小牛,火箭结束了对达拉斯的6连败。

  今天火箭战胜小牛也同时避免了被对手横扫。在姚明2002年进入NBA以来,火箭已经有两次被达拉斯横扫,第一次是在02-03赛季,第二次是在05-06赛季。在03-04和06-07赛季和本赛季,火箭各战胜小牛一次。04-05赛季火箭对小牛的战绩最后,不过那也只是2胜2负。

  今天小牛诺天王被禁赛,但姚明也没有上场,可以说战胜小牛,火箭今天展示了他们的强大,同时战胜死敌,休城信心大增。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对抗基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