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中国女足4球惨败美国 伊丽莎白输红眼跟记者急

  (记者 薛剑)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赛首轮比赛中,以0∶4不敌美国女足。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伊丽莎白与前往葡萄牙采访的中国记者发生了激烈冲突,并且将失利的责任全部推到了中国女足中方教练以及球员身上。

  前日赛后,可能是因大比分惨败心情不好,伊丽莎白以安排球员放松为由,态度异常强硬拒绝了采访。这引起了部分记者的不满,某记者甚至为此与伊丽莎白爆发冲突,而伊丽莎白随即针锋相对,甚至用手指着该名记者的脑袋,并说了几句法语,或许是该记者听懂了她说的什么,双方气氛更为紧张,幸亏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上前解围,拉开了已经剑拔弩张的两人。回到酒店后,冷静下来的伊丽莎白接受了一个尴尬的小型采访解释此事。在这个采访中,伊丽莎白还把失利的责任全部推到了队员的身上。“由于美国队的实力非常的强大,我已经告诉过她们在比赛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但是她们在场上做的并不是很好。”伊丽莎白说。

  另外,作为瑞典足协的技术官员,多曼斯基也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她还到中国女足下榻的酒店探望中国女足。

  

(责任编辑:jiangn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