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奥运射击选拔赛第二轮 郭文珺494环超世界纪录

  本报讯 3月6日,中国步手枪射击队奥运选拔赛进入第二轮,在当天进行的三个项目的比赛中,陕西姑娘郭文珺在女子10米气手枪上的发挥可谓神奇,以总成绩494.0环的成绩超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河北小将张轶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平了女子10米气步枪预赛的世界纪录。

雅典奥运会冠军贾占波在男子50米步枪3×40的比赛中战胜上轮击败自己的邱健,夺得第一。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杜丽因身体不适宣布弃权。在预赛中,来自河北的小将张轶发挥出色,打出满环400环,这一成绩平了该项目的预赛世界纪录,虽然她在决赛中的成绩仅名列第三,但最终还是凭借预赛的优势以503.1环的成绩获得第一。但在该项目的奥运积分榜上,河北小将由于落后太多,已经无缘入围北京奥运会。上轮冠军来自陕西的武柳希以501.6环紧随其后,河北名将赵颖慧位居第三,她将和武柳希在最后一轮的选拔赛中争夺另外一个奥运参赛名额。

  最令人兴奋的成绩来自女子10米气手枪,陕西选手郭文珺在预赛中就打出了394环的优异成绩,决赛中她再次打出100.0环,从而以总成绩494.0环的成绩超了由队友任洁保持的493.5环的世界纪录。任洁以490.6环名列第二,陶璐娜仅打出487.9环,位居第三。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米3×40的比赛中,老将贾占波发挥稳定,在预赛中就以四环的优势领先上轮夺冠的邱健,最终他以1275.4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一。吉林的张付在加赛中以0.6环的优势战胜邱健,位列第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健 | 贾占波 | 任洁 | 武柳希 | 张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