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半年被打回菜鸟原形 皇马密谋换帅曝三候选

《每日体育报》截屏,皇马密谋换帅
《每日体育报》截屏,皇马密谋换帅

    搜狐体育讯 对于皇马欧冠主场出局,媒体赛后除了提到伯纳乌20年的“恐意症”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舒斯特尔大赛经验的欠缺,以及对球队大局把握能力的平庸。《阿斯报》认为,进入2008年之后皇马14场比赛输了7场,伯纳乌的全胜纪录在三项赛事中接连作古,球队失去的不仅是冠军,是积分,还有上半程积累下来的信心。

虽然卡尔德隆力挺舒斯特尔,但巴萨媒体却把死敌的形势分析得很清楚,米贾托维奇和卡尔德隆接下来将根据皇马的走势决定在赛季末是否换帅,即使舒斯特尔拿下联赛冠军,也可能重蹈卡佩罗的覆辙。《每日体育报》更是列出了皇马下赛季新帅的三名候选人:贝尼特斯、温格和穆里尼奥。->>舒斯特尔应该离开皇马吗?

  剩下的12场联赛,皇马有7个主场,这是相对有利的一点,不过《阿斯报》认为,皇马主场连续输给赫塔菲和罗马,对于球队接下来的战事恐怕蒙上一层阴影。该报认为,舒斯特尔带领皇马创造了一个奇迹般的半程之后,仍然没有改变他虎头蛇尾的宿命,联赛冠军将成为德国人保住帅位的最后机会。1个半月接连失掉两项冠军,联赛也只领先5分,德国人的心态已经从初期的春风得意和镇定自若变成现在的忧心忡忡和心急火燎,所以在与维尔瓦的比赛后,可以看见一个大动肝火退出发布会的舒斯特尔,也可以看见在欧冠出局后仍然嘴硬称“比赛没有输家”的舒斯特尔。作为三军的统帅,他已经先乱了,试问德国人还有什么方法和能力控制自己的球队?

  卡尔德隆对于皇马的欧冠出局感到非常失望,“这对我们来说算是一个打击,但在竞技比赛里我们应该学会承受失败并且祝贺对手,并且接下来改善球队的情况,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把联赛的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周六与西班牙人的比赛我希望球员能振作精神,不要受这场失利的影响。”不过在媒体面前,卡尔德隆还是公开对舒斯特尔表示了支持:“我们相信舒斯特尔,并且一直会支持他。我们并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对他表示怀疑和悲观,之前很多比赛的胜利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我们对他保持信心。”->>谁最适合执教皇马?

  不过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就没有马德里媒体那样顾全舒斯特尔的面子,该报表示皇马在夏季花了1.2亿购买球员后,却仍然没能在欧洲赛场有所突破,这是让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不能接受的。虽然皇马在联赛上半程拿下奇迹般的47分,但这只是虚华表面的数字,德国人对球队的改造并不成功,一系列的纪录掩盖了胜利背后的诸多问题。锋线过于依赖范尼和劳尔,对板凳挖掘不够,后防线伤病过多,中场只有古蒂一人有组织进攻的能力,这么多的毛病要想三线开花简直就是奢望。所以当国王杯和联赛连续输球,佩佩、罗比尼奥和范尼等主力受伤后,那些象存在火山下的不安定因素开始一并爆发袭向皇马。

  有些事情的诡异,连舒斯特尔自己也摸不清头脑,打阿梅利亚卡纳瓦罗的一个不必要犯规断送皇马,作客贝蒂斯5分钟连失两球被逆转,首回合打罗马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偷袭成功,主场战赫塔菲更是1分钟内从天堂跌落地狱。打赫塔菲时出现的那荒诞一幕,无疑是本赛季皇马走势的一个缩影,老天爷和德国人开了一个不小的玩笑,上半程劳尔范尼无比强势,卡西和门柱让皇马的对手望而兴叹,而到了下半程,幸运女神又突然将舒斯特尔抛弃,伯纳乌城门大开,范尼伤了,劳尔虽然7战打入5球,但皇马竟然输了其中5场。

  纵然舒斯特尔能把联赛冠军留在伯纳乌,他最多也就是卡佩罗第二,年年烧钱的皇马显然不能只满足国内称霸,而德国人此前从来没有带过豪门的经验,注定了他难以带队在欧冠走得更远。《每日体育报》称,即使舒斯特尔赛季末不会下课,皇马俱乐部也在做着二手准备,卡尔德隆和米贾托维奇已经将穆里尼奥、贝尼特斯和温格列入了可能的新帅候选名单,这三大名帅都在欧战赛场有过彪炳的战绩。但三人皇马签谁都不容易,阿森纳不会让温格轻易离开,贝尼特斯和利物浦还有两年合同,穆里尼奥虽然赋闲,但在皇马的前面还有米兰双雄和巴萨这样的竞争敌人。

  去年夏天,卡尔德隆在联赛夺冠后毅然赶走了卡佩罗和众多巨星,请来舒斯特尔和1.8亿就是希望彻底解体弗洛伦蒂洛时代的银河战舰,那这个夏天呢?皇马是应该把这个赛季当学费,继续留住舒斯特尔保持稳定,还是再来一次推倒重建呢?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卡尔德隆 | 欧冠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