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基德回击东家批评 莱利赴NCAA考察新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 今天常规赛上虽然只有三场比赛,但不断爆出高潮,先是诺阿的20篮板统治比赛,公牛主场复仇骑士,马刺横扫步行者拿下 11连胜,火箭背靠背客场屠牛拿下17连胜!让我们看看其他方面的消息——

  奇才二当家恢复训练

  阿里那斯与伊唐-托马斯投入训练后,奇才今天再次收到好消息。

来自ESPN的报道,奇才的二当家卡龙-巴特勒打算在下个礼拜归来参加球队的 训练,不过什么时候能正式参加比赛现在还不得而知。“我正在尽力复出,我自信能重回赛场,而且时间不会太久。”连续两年入选东部明星队 的巴特勒说道,他本赛季的表现是21.4分6.8篮板4.5助攻2.4抢断,以及47.6%的命中率,“我会再观察下身体情况,然后在下礼拜投入训练,检 验下自己现在能不能开始打球。”巴特勒左髋关节肌肉撕裂,他已经缺席了13场比赛,这段时间球队只有5胜8负的战绩。“这几年我都不顺,总 在下半赛季受伤,但我肯定能恢复过来,医生也是这样认为的,我的感觉不错。”巴特勒乐观地说道。

  阿特金斯复出打马刺

  根据《洛基山新闻》的报道,掘金队的组织后卫查克-阿特金斯表示,他将在明天主场打马刺的比赛里复出,帮助球队迎战总冠军之师,向季 后赛发起冲击。阿特金斯进行了疝气手术后一直处于恢复之中,因此缺席了26场比赛。当地时间周四,他在训练后对外宣布复出的消息。“我 会上场,我现在很兴奋,在比赛里一定能量充足。”阿特金斯说道,“显然,恢复得非常好,这次复出会轻松很多。赛季上半段,我在跑动、跳跃、移动等方面都很难。这次复出,我在跑动中会更敏捷灵活。”组织后卫一直是掘金阵容里的短板,安东尼-卡特场均8分6.1助攻勉强支撑起了一号位。卡尔很可能会继续用卡特作为首发,阿特金斯对一决定非常理解,他说道:“我清楚自己现在不会成为首发,我也没准备好打首发,以后的事情谁也无法预料。”

  神算子赴NCAA考察新人

  美联社报道称,热火主教练“神算子”帕特-莱利可能会缺席热火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原因是他要现场观看NCAA的分区锦标赛,为热火考察选秀 新人,挖掘有潜力的球星。按照热火的战绩,他们拿到2008年的选秀状元签的机会非常大,因此莱利现在提早考察选秀中心仪的队员。不过 帕特-莱利怕外界误解,他表示不会辞去主教练职务,也没指定由谁临时挂帅,同时也没透露他要去观看哪个分区的锦标赛。事实上,莱利身 兼总裁和主教练的职务,同时担负着临场指挥与球队未来建设的任务,他说这是不可分割的同一个工作。“我只碰巧身兼两职,其实就是一个 工作。我还得飞来飞去,但是我现在必须这样做,而且也应该这样做。我认为,今年对我们意义重大,我在比赛录象里观察了很多队员,我希 望再考察他们一两次。如果可以不缺席比赛就能做到这一点,我会去。”

  基德回击东家批评

  索恩谈到基德的交易时表示,基德的心早就不在网队了,甚至装病不出战尼克斯,所以才有了后来的大交易。但《纽约每日新闻》采访基德时 表示,三双王表达了对篮网总裁罗德-索恩的不满,他告诉记者自己从没放弃过网队。“我从没放弃过球队,把自己的一切贡献给了球队。当然 ,索恩也别无选择,他在生意场上做到了他想做的。”基德说道,“在其位谋其职,篮网也不例外。如果谁要批评我,拿个三双给我看看。”

  群狼主帅眼红东部

  森林狼主教练兰迪-维特曼看着竞争激烈的西部,再看看东部的清闲,他认为,森林狼在东部更合理。“我赛程看这更合理,从明尼苏达到东部 比到西部更容易。”兰迪-维特曼说道。

  山猫前锋即将归队

  《夏洛特观察报》透露,最近一直在养伤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很快就会参加球队训练,复出帮助球队打完剩余的比赛。“主要是根据我的调 整来决定。”华莱士说道。(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特金斯 | 巴特勒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