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布拉特怒斥球场暴力 称恶意铲人者应被终身禁赛

  新华网伦敦3月6日电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6日在一次会议召开前接受《时代周刊》采访时表示,如果球员在比赛中恶意铲人,应该受到终身禁赛的严惩。

  国际足联8日将在苏格兰的格伦伊格尔斯召开一次例会。布拉特在会前表示,如何处理恶意铲人的球员是现今足球运动中最重要的议题之一。
他说:“故意铲人的球员应该被终身禁赛。”

  布拉特还表示,纵容球员恶意铲人的幕后指使不仅是教练员,还包括裁判员。他说:“教练员当然会鼓励球员不惜代价去赢球,教练员躲在更衣室里直接通过无线耳麦向队员发出指令。对于裁判员来说,有些人会想,我能让比赛在多长时间内不受黄牌干扰?如果他们在20分钟内都没有中断比赛,他们就自以为是个好裁判员。但是,如果必要的话,裁判员必须提前积极地制止事故的发生,也许在前三四分钟就出示黄牌或者红牌。我们鼓励裁判员这么做,但是目前没有什么成效。”

  在2月底的一场英超联赛比赛中,达·席尔瓦的左腿开赛仅3分钟即被伯明翰城队球员泰勒铲断,最后确诊为腓骨断裂、踝骨脱臼,将因此至少休养9个月。

  布拉特还表示,例会上国际足联将对铲人行为做出一些规定。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