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曾接近罗比尼奥 巴西人恐加冕世界足球先生

  尽管本赛季的罗比尼奥在皇家马德里踢得风生水起,但巴西人在上赛季却差一点走出伯纳乌球场的大门,日前,球员的经纪人瓦格纳-里博埃里证实了这个消息,并表示球员目前在首都球会“很愉快!”

  “当然,我们现在很有必要知道俱乐部的想法!”里博埃里表示。

  “罗比尼奥很喜欢皇马,他在这里适应起来没有任何问题,总能表现出职业球员的风度!”

  “但去年情况却不是这样,我和俱乐部竞技总监普莱德拉格-米贾托维奇谈过,我告诉他罗比尼奥很不满意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把他放在板凳上的做法!我也告诉他球员接到了来自枪手阿森纳的邀请,一旦情况继续这样下去,罗比尼奥会远赴英伦!”

  “米贾托维奇先生认可了罗比尼奥的能力,他说巴西人会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所以他不会被俱乐部抛弃!”

  加冕世界足球先生?

  此外,里博埃里还提到了巴西人加冕世界足球先生的可能,不过由于皇马在周中的欧冠十六强淘汰赛中被罗马淘汰,罗比尼奥加冕的可能性也大受影响。

  “如果俱乐部能挺进五月莫斯科的决赛,罗比尼奥很可能成为新科世界足球先生,但现在,难度系数大大上升!”

  目前的皇家马德里只剩下西甲联赛一个赛场,与巴塞罗那还保持5分的积分优势,本周六,球队将在主场迎战西班牙人。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米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