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阿根廷媒体分析奥运前景 夺金希望仍要寄托男足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6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官方媒体美洲通讯社6日分析指出,阿根廷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的希望寄托在男子足球、男子篮球和女子曲棍球这3个项目上。

  分析指出,阿根廷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男子足球和男子篮球的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上,这两个项目仍是阿根廷代表团夺金的最大希望。
根据阿根廷男足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宣布的名单,出征北京奥运会的阿根廷国奥队的阵容和4年前相比更加“豪华”,完全可以和国家队媲美,具备了夺取金牌的实力。阿根廷队在奥运会上卫冕冠军最强劲的对手是巴西队,北京奥运会上巴西队也将尽遣主力,球星卡卡和罗比尼奥都会出战。巴西队实力和阿根廷队可谓不相上下,谁能最终夺冠还要看谁的状态和运气更好。

  随着越来越多的阿根廷选手登陆美国NBA,阿根廷男篮的水平在世界上处于一流,和美国队交手也不落下风。吉诺比利无疑是阿根廷男篮的领军人物。此外,斯科拉、德尔菲诺、奥韦尔托和普里吉奥尼也都在NBA得到了锻炼,阿根廷男篮现在的整体水平和4年前在雅典夺冠的队伍相比甚至要更胜一筹。美洲通讯社分析认为,阿根廷男篮在北京奥运会夺冠路上最强大的3个对手是美国、西班牙和立陶宛队。

  相比之下,阿根廷女曲的知名度要远远小于男足和男篮,但是也具备了夺金的实力,尤其是老将卢西亚娜·艾马状态不减当年,是全队的灵魂人物。阿根廷女曲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头号对手是荷兰队。

  分析指出,虽然阿根廷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的其他项目比赛中也有夺金可能,但都属于“冷门”。如果阿根廷代表团在以上3个项目中没有斩获,出征北京奥运会的战果可能会让阿根廷人失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