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中国足球表演赛 > 银河中国行动态

贝克汉姆:伤势已无大碍 有信心再披英格兰战袍



  华奥星空广州3月7日电(特派记者 李旭)“贝氏旋风”席卷上海之后,本周登录香港岛。周日,洛杉矶银河队将同香港南华邀请队的表演赛,绝对令人期待。

  今天下午,两队代表正式公布9日比赛的赛事情况。发布会定于13时开始,但不到12时半就有众多媒体和球迷守候在酒店大门外。当发布会即将开始之时,数十平方米的发布会大厅中已经容纳了超过百人的记者。

  长枪短炮交织的密集的“火力网”中,银河队主教练古力特携队长贝克汉姆以及香港南华队的教练、队员出现在众人面前。

古力特之前来过香港多次,故地重游,荷兰人大呼“香港的变化真大,进入香港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上周末在上海,银河队以3比0获得完胜,作为主教练,古力特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出色的发挥,为新赛季做充分的准备。

  贝克汉姆则首先感谢了所到之处球迷给予的热烈欢迎和问候。当有记者担心他会不会因为伤势而缺席周末的比赛时,小贝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周末的比赛肯定会上场!”不过,贝克汉姆也表示在上场会有所保留,“比如少一些铲球之类的危险动作。”上海的比赛中,贝克汉姆曾受伤下场接受治疗。虽然目前伤势恢复得差不多,但小贝还是没有出现在今早银河队到港之后的第一场适应场地训练中。他透露,将参加明天的队内训练。

  伤势没有大碍,贝克汉姆期也待着能够再一次披上英格兰队的战袍,因为那将是他第100次代表祖国参加比赛。“你知道,代表英格兰比赛是无上的荣耀,是我从小的梦想。”小贝也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至于主教练何时会征召我,那不取决于我。我所能做的是踢好每一场球,做好自己做能做的一切,我也相信自己能够再一次为英格兰效力。”

  当有记者提问小贝何时会退役之时,他笑着回答道:“我觉得自己还能将好的状态保持几年,因为美国足球大联盟的水平其实并没有大家通常想得那么差。”

  洛杉矶银河队同南华联队的比赛将于本周日在香港大球场鸣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