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国足昆明集训 > 最新动态

亚冠联赛开赛在即 国足将为亚冠联赛球员放行

    新华社昆明3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长春亚泰、北京国安两支俱乐部队将于12日迎来各自在2008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的首场比赛。对此,中国国家队的初步态度是,将为这两支球队的国脚放行。

    国足领队蔚少辉7日向记者透露,国足将为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放行,“基本原则是,凡是没有伤病的都可以走,打完比赛再赶回来。最好别在亚冠联赛上受伤,毕竟26日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非常重要”。

    长春亚泰队有杜震宇、王栋、宗磊三名国脚,北京国安队有徐云龙和张帅两名“国字号”球员。相比之下,长春亚泰的三名球员状态明显更好一些,除了王栋上山之初突患感冒外,杜震宇和宗磊都是日常训练的积极分子;而王栋近日也已恢复,在训练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徐云龙和张帅就没那么走运了,徐云龙在东亚四强赛上拉伤大腿,上山后基本没有参加训练,张帅也疲惫不堪,目前尚处于恢复调整期,因此也错过了多次训练课。

    如果按照蔚少辉的说法,届时唯一走不成的很可能是徐云龙。但2月北京国安集训时,主帅李章洙曾抱怨由于两名后防中坚都在国家队,国安的亚冠联赛前景不妙;因此,他在亚冠联赛首战很可能还是会带上徐云龙,这对全队而言也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

    12日的亚冠联赛首轮比赛,长春亚泰将主场迎战越南平阳队,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越南南定队。(完)2008/03/07 17: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王栋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