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阿迪达斯发布国安新队服 球员签售球迷反应热烈

球员展示新队服
球员展示新队服

签售活动
签售活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北京国安媒体球迷见面会及阿迪达斯发布北京国安08赛季新比赛服活动在望京胜道运动城举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副总经理傅小东及阿迪达斯市场部高级经理陶晶均到场参加了活动,同时来到现场并进行新球衣展示的是国安俱乐部三位球员陶伟、杜文辉和杨璞。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首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致辞,感谢球迷度国安俱乐部的支持。

并表示饮水思源,一定会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广大球迷。接下来对国安上赛季比赛的一些精彩片段进行了视频展示,让球迷们又回到了那一个个激动的时刻。

  在视频展播后,今天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开始了:三位球员展示阿迪达斯发布的08赛季北京国安主客场队服。杨璞和陶伟穿的是主场队服,传统的绿色上衣,白色短裤,上衣胸口的两侧分别是阿迪达斯和国安俱乐部的标志,肩膀和领口都镶嵌了白色。杜文辉穿上了新赛季的客场队服,白色上衣和绿色短裤,既不失国安的风格,又给人干净清爽的感觉。在音乐声中,三位队员穿着新队服走上台,双手抱胸,做队服展示,颇有模特的感觉。走秀非常成功,提到对新队服的感受时,杨璞称新队服比去年更进一步,也希望国安的成绩比去年更进一步。

  新品发布结束后,另一个重头戏也随之上演,那就是球迷签售活动。在胜道运动城阿迪达斯零售店里,球迷拥进零售店,有些人买下国安球衣,有些人拿着笔记本,还有一位球迷拿着国安的队标,请球员签名。一些女球迷更是伸出手,和运动员握手。很多球迷结伴而来,纷纷请自己的朋友为自己和喜欢的运动员合影留念。

  活动在一种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通过对现场一些球迷的采访,阿迪达斯发布的国安新赛季队服得到了肯定。有些球迷称自己已经买到一套队服,可能会穿着这套队服去为国安加油,相信国安明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王春燕)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璞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