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王治郅放弃手术将回国 男女篮三亚集中剑指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王治郅在抵达美国检查伤病后,一直采取比较保守的方式治疗自己的腿伤。今天,王治郅在接受笔者采访时透露,与去年拍的片子比较,自己的腿部关节发炎并有积液,腿骨上的骨刺也成为了他最大的难题。在经过仔细的考虑之后,王治郅决定放弃手术,他将在明天回国,后天赶到三亚与国家队会合。

  据了解,王治郅在抵达美国后不久就到亚瑟-丁的诊所进行诊断,经过检查,医生做出了上述的诊断,医生并建议他进行手术治疗,但在经过仔细的考虑之后,王治郅认为一旦手术,伤愈的时间将会变的不确定起来,为了奥运会的备战,他最终放弃了手术,先与国家队进行会合。

  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说,明天,国家队男女篮都将在三亚集中,他们将调整三天,然后在海南警备区某部进行军训。而后,国家男女篮全体教练及队员将返回北京进行封闭训练。封闭训练期间将谢绝媒体采访,而每月将进行媒体公开课。

  国家队的备战工作从明天开始拉开大幕,国家男女篮正式开始了奥运会备战,也由凤凰城开始了他们的奥运大会战。(搜狐体育 杨宝岩发自三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