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08中超焦点战:揭幕战历史重演 德比流行添成色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时间:4月5日、9月20日关键词:江湖恩怨

  去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在对手关键的争冠时期,鲁能并没有“为难”对手,也算是报了99年北京队阻击辽小虎的恩情,两队算得上是互不相欠。颇为有意思的是,今年联赛第二轮两队便又要在联赛赛场上狭路相逢,如此之快的交手在历史上还属首次,同陷魔鬼赛程的两队此役胜败至关重要。

  今年联赛前九轮,鲁能遭遇上赛季六强中除己之外的5支队伍,连遇强敌堪称魔鬼赛程;之于北京队来说,他们前九轮也有三场与强队交锋,且还要顾及亚冠,因此开局非常关键。从这个角度上看,已经两清的两队势必会上演一场龙争虎斗。此外,8月27日的对决也很关键,毕竟上赛季北京队客场6:1横扫鲁能,让其主场蒙羞,鲁能此役再对御林军,必定会报一箭之仇,两队的江湖恩怨也将延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