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伊丽莎白拒绝记者采访要求 “树敌”太多引争议

  首席记者 孙卫东

  伊丽莎白真的树敌太多,这一次不是和自己的球员、中方教练,而是和中国记者。面对一群远道而来采访阿尔加夫杯的记者,伊丽莎白竟然拒绝记者采访的合理要求,难怪要引起记者的不满了。

  在中美之战结束之后,有记者提出要求采访队员和主教练,但伊丽莎白却以安排球员放松为由拒绝了采访。
这种态度引起了部分记者的不满,某记者为此与伊丽莎白产生争吵,“对伊冲突”扩大到记者身上。面对记者的强烈采访要求,伊丽莎白也针锋相对,甚至用手指着该名记者的脑袋大声说了几句法语。这样的态度让现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幸亏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上前解围,才没有导致事态扩大。尽管刚回到酒店伊丽莎白就对此表示歉意,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这个小插曲却并没有让记者释然。

  这一段时间,国内大部分媒体都对伊丽莎白的执教能力表示怀疑,而这种声音不可避免地传到法国人的耳朵里。同时,队内的矛盾也让她感觉到压力,在这样的前提下,法国人面对记者的不合作态度是本能的一种反应。但她却恰恰忘了自己的职业,坐在这样的位置上,她就必须接受这样的压力,必须面对媒体的监督。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