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外援大军开进实德蒲江基地 实德迎来喀麦隆国脚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四川蒲江电“外援的人数快赶上国内球员了,看场面挺壮观的。”脚步有伤的张亚林站在场边说道。也难怪,昨天在场上一共有8名外援的身影,光试训的就有5人,这样的外援大军不得不让人想起去年这个时候实德也迎来了一波外援试训的浪潮。


  实德昨天又来了两名前来试训的外援,一名是来自喀麦隆的前锋,名叫伯纳德·萨穆埃尔·楚唐,1976年9月2日出生,身高1.79米,体重72公斤,司职前锋和前腰。他俱乐部的经历比较复杂,在非洲、欧洲、亚洲的球队都效力过。值得一提的是,伯纳德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出场35次,共打进6球。

  另外一名是来自巴西的左后卫,名叫安德雷·奥利维拉,1983年出生,1.82米。之前他曾经在巴拉圭的5月2日俱乐部效力。尽管他自己说是左后卫,不过从试训的情况看,奥利维拉是名右脚球员

  昨天,出现在实德训练场上共有8名外援。据了解,今天将有一名巴西的速度型前锋和两名阿根廷外援将来实德试训,那名巴西外援是实德早就看好的。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伯纳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