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珀斯光荣主帅预测中澳战平 称中国足球进步不小

光荣队主教练米切尔曾率领球队在昆明打过比赛
光荣队主教练米切尔曾率领球队在昆明打过比赛

  国人对3月26日中国对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也许并不抱太大的奢望,不过澳大利亚人对袋鼠军团在昆明的前景也并不看好。昨天下午,澳超球队珀斯光荣队主教练米切尔在预测中澳战时表示,3月26日中澳将会在昆明打平。

  光荣队主教练大卫·米切尔,是澳大利亚首批进军欧洲足坛球员之一,曾效力过切尔西、纽卡、格拉斯哥流浪等欧洲强队,亦曾执教过多家澳超俱乐部。昨天下午,他带领球队出现在天河体育场副场进行对广药队比赛前最后的备战。

而在接受采访时,记者自然更加关心3月26日的中澳战。

  “我觉得会是一场平局,”米切尔的回答出人意表。“你竟然对自己的队伍都没信心?”记者问。米切尔回答道:“如果是在澳大利亚,我们能赢,但是在中国,比赛将会打平。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本场比赛毫无疑问将会非常困难。”

  去年,澳大利亚队曾经在广州跟中国队打过一场比赛,而对于那场比赛,米切尔记忆犹新,他回忆说:“那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非常好,但是下半场,在作出调整之后,中国队打得非常好。”米切尔相信,中澳战之前,中国队将会在备战上做更多的功夫,“你们肯定会为比赛作好精心的准备,”他说。

  当被问到他是否知道这将是一场高原战时,米切尔坦言对于那块场地并不陌生,他说:“我在那里打过比赛,当时我代表一支俱乐部队在那里跟云南红塔打过一场比赛,当时我们1∶0获胜,高原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将是个考验。”

  米切尔对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相当熟悉,之前他就多次来过中国,退役前他还在香港精工队打过比赛,“中国足球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他说。

  时报记者 徐立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