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挖穆里尼奥成算几何 被曝再购蓝军复活神将

    搜狐体育讯 在兵败欧冠之后,卡尔德隆第一时间表示了对舒斯特尔的支持:“无论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主席的角度还是从皇马球迷的角度,我都对舒斯特尔完全信任。他不需要证明任何事情,欧冠的失败不会影响他的其他工作。在以前的比赛中,舒斯特尔证明了他懂得如何带领皇马,我们会继续信任他的。”今天出版的《马卡报》却不给皇马主席面子,穆里尼奥这个响当当的名字与白衣军团挂上了钩。>>>您认为穆里尼奥适合皇马吗?

  漂亮足球、欧冠冠军,卡尔德隆最想要的舒斯特尔却全都给不了。就算本赛季皇马在西甲卫冕成功,舒斯特尔的成绩单也只不过与卡佩罗同分,意大利人被扫地出门的前车之鉴就在眼前。但必须指出的是,穆里尼奥同样与漂亮足球无缘,狂人离开切尔西也正是因为阿布无法忍受蓝军长期无法在欧冠中登顶。从这一角度而言,穆里尼奥并非最适合皇马的教练。

  赋闲在家的穆里尼奥是诸多豪门眼中的大红人,AC米兰、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资料)和巴塞罗那都与狂人传出过绯闻,皇马并无优势可言。《马卡报》拿出了本赛季初穆里尼奥的话作为证据:“我非常愿意执教皇马,但下个赛季可不行,我和切尔西还有合同在身。”葡萄牙人的话可当不得真,狂人真正想去的是巴塞罗那。穆里尼奥已经与拉波尔塔和贝吉里斯坦有过多次直接沟通,狂人甚至列好了巴萨下赛季的引援名单。一旦里杰卡尔德赛季末离队,穆里尼奥十有八九将成为巴萨新帅。>>>>您认为穆里尼奥更适合皇马还是巴萨?

  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希望不大,切尔西中场大将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却与白衣军团再次扯上了绯闻。赛季初舒斯特尔一句“我需要一个巴拉克式中场”掀起了轩然大波,但由于当时巴拉克手术未愈且工资要求太高,皇马最终选择了放弃。在休整了大半个赛季之后,巴拉克终于从严重的脚踝伤势中恢复,32岁的高龄也决定了德国人不会狮子大张口索要天价。巴拉克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欣赏他的舒斯特尔能坚持到下个赛季吗?(丁武)

   社区推荐轻取喜鹊,小心国际米兰超级逆转
  曼联只是伪强队  足总杯与欧冠,统治与被统治
  不莱梅,让胆小鬼足球去见鬼 随利物浦迈进风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舒斯特 | 欧冠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