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中能三杆洋枪上阵战鲁能 教练赛后上报引援计划

  本报3月7日讯(记者 崔恒亮) 明天下午,中能将在鲁能基地与鲁能泰山队进行一周内的第二场热身赛。与上一场一样,中能此战的首要目标还是试训外援。塞尔维亚中场斯坦季奇、喀麦隆后卫保罗和一名刚到的巴西前锋将会上阵,除了他们之外,中能还在联系两名洪都拉斯现役国脚。

打完这场比赛后,中能教练组将上报引援计划。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教练组已经通知试训的一名立陶宛后卫和一名罗马尼亚中场可以走人。这样,目前留在队里的塞尔维亚中场斯坦季奇和喀麦隆后卫保罗无疑成了重点考查人选。明天的比赛,两人都将获得上场机会。今天晚上,一名身高1.93米的巴西中锋也将赶到济南,接受中能的考查。此外,有两名巴西外援也跟中能教练组取得了联系,其中包括一名前锋和一名后卫,如果两人在明天中午之前到达的话,也有可能获得上场机会。此前中能联系的一名波黑后卫,由于他在比利时联赛效力的球队不肯放人,已经无法到中能来进行试训。

  中能教练组昨晚已经观看了两名洪都拉斯现役国脚的录象,据说两人目前都效力于洪都拉斯联赛的冠军球队。中能主教练郭侃峰对司职前锋的洪都拉斯国脚赞不绝口:"身材高大,很注重配合,射门能力也很出众。"而对于另一名司职后卫的洪都拉斯国脚,郭侃峰认为能力也不错,属于高大凶狠型的中后卫。不过,由于两人提出不试训直接签约,这是中能无法接受的,教练组打算让他们过来进行观察,再来确定是否谈判签约。此外,还有一名在土耳其联赛效力的巴西前锋履历也不错,据说在土耳其联赛的上半程已经打进了6个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不过中能教练组还没有看过他的比赛录象。

  由于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日期临近,中能教练组准备在明天比赛后拿出一个引援计划,上报给中能高层进行研究,这意味着明天的比赛后,中能的引援名单就将初步确定下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塞尔 | 斯坦 | 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