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拉德科“驱逐”四名试训外援 实德引援陷入困境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在连续晴朗了几日之后,蒲江再度恢复了阴雨霏霏的清冷。昨天实德队只有上午一堂训练课,而训练课后,拉德科下令“驱逐”了除了哈比博之外的另外4名试训外援,这意味着实德队的选援工作仍然任重,10日的注册截止时间已经决定,这道路不会太远,但是注定艰难。

  其实刚果前锋Bongo的走人是早就确定了的,而无论是俄超前锋谢尔盖,还是喀麦隆前锋楚唐,看来也都无法适应拉德科对速度型前锋的需求;而右脚远比左脚灵活的巴西人奥利维拉,尽管射门的力度、身体的强悍上,看上去强于哈比博,但是实德队更需要一名左脚将,这注定了他无法成为拉德科眼中的可心人选。

  如果从塞尔维亚人德拉甘和巴西人乔治·卡斯特罗算起,实德如今已经和8名试训外援挥手作别。如今距离注册截止时间只剩下两天,实德队还将有其他外援前来试训。而今天在蒲江停留一日之后,明天实德队将整装出发,到成都和谢菲联队进行一场义赛——由于各队都在为了外援的问题积极运作,因此明日的连川之战,俨然削减了历史恩怨的成分,因为两队都会将外援试训作为比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25岁的加纳左后卫哈比博尽管尚未获得拉德科的绝对信任,但是实德包括拉德科本人,都对他寄予了很大的期待——尽管哈比博身体有些单薄,但是他的年龄优势和世界杯经历,让实德方面给他留出了足够的表现自己的时间。明天的比赛,其实对哈比博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尽管在多名外援之中能够得到一些青睐,但是青睐未转化成合同之前,他必须为了自己的命运而努力。而对于跟着4名试训外援的脚步来到实德队的新援,无论他们具备多高的水平,留给他们的时间也都显得有些过于短暂了。之前,拉德科曾一再强调,看一名外援,不能通过一两天就能够确定他们真正的实力,但是这次留给实德队的时间只有一两天,因此困难显而易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