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诸强动态

阿杯次轮综述-三队连胜势头猛 空霸助德国大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08阿尔加夫杯在葡萄牙结束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女足1-3不敌挪威迎来了预料之中的4连败,进入阿杯前四已无任何可能;美国队则继续高歌猛进击败意大利队。世界冠军德国队依靠前世界小姐普林茨的出色发挥也重回胜利轨道3-0轻取芬兰,倒是丹麦此次表现抢眼,继爆冷击败德国队后今天又力克瑞典表现不俗。

  B组:中国1-3挪威;美国2-0意大利

  世界杯时中国队一球小负挪威的一箭之仇未报,反而1-3输给对手再添新恨,首战惨败的中国女足预料般的迎来了自东亚锦标赛惨败日本队以来的4连败,惟一不同的是比赛中郭月攻入一球结束了中国队425分钟无进球的尴尬纪录。上届阿尔加夫杯耻辱性的4连败阴云已经再次笼罩在了中国女足的头顶,内外受困的伊丽莎白能解套脱困么?

  美国队依靠塔普雷和奥雷利在上、下半时的各一粒入球以2-0轻松战胜意大利取得2连胜,意大利则遭遇连败。这是美国队在阿尔加夫杯历史上首次遭遇意大利队,中国队前助理教练皮娅对先发阵容只是进行了微调,首战或避战或替补的索洛、科克斯和切尼此役均先发出场。

  第7分钟,切尼射门被意大利门将马齐泰利封出,08年脚风颇顺的塔普雷补射中的,攻入个人在今年的第6粒进球。第14分钟,意大利曾由潘尼科攻入一球,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上半时意大利0-1落后美国,虽然同中美之战时的半场结果一样,但国际足联排名还要低于中国队的意大利队打得更为积极,并给美国队施加了更多的压力。

  下半时美国队延续首战中国队时的做法,对阵容做出半数(阿尔加夫杯允许一场换6个人)调整。第76分钟,奥雷利在右侧突破意大利防线后射远角锁定胜局。最终,美国队以2-0击败意大利取得连胜,如果以美国队以参照物,那么意大利的表现绝对要比中国队更强,无论是从比分、场面等一系列方面。B组最后一轮的对阵形势为:中国VS意大利;美国VS挪威。美国队和挪威队之间的胜者将预定一张决赛入场券,中国与意大利之间的输家则与C组第二名进行9、10名的位次战。

  A组:德国3-0芬兰;丹麦1-0瑞典

  首战意外负于丹麦的德国队3-0大胜芬兰一吐怨气。内德此役对阵容做出半数调整,门将安格勒重回首发阵容。德国队开场打得就积极主动。第17分钟,普林茨精彩抽射打破僵局。第28分钟,斯特格曼传中,普林茨包抄再入一球,前世界足球小姐在176场国家队比赛中的进球数已达119粒,堪称恐怖。第37分钟,普林茨禁区内被侵犯创造点球机会,并由林格尔操刀命中。德国队最终依靠普林茨的出色表现3-0完胜芬兰。丹麦则黑马本色不减,依靠凯瑟琳-帕斯克-索伦森在上半时第6分钟的入球1-0击败瑞典取得2连胜。A组最后一轮对阵形势为:德国VS瑞典;丹麦VS芬兰。不出意外,丹麦将预定一张决赛入场券;德国与瑞典之间的胜者将有机会去打季军争夺战。

  C组:葡萄牙3-1波兰;爱尔兰1-4冰岛

  C组的比赛,东道主葡萄牙3-1轻取波兰,冰岛4-1横扫爱尔兰。最后一轮,葡萄牙与冰岛争夺小组头名,胜者与A组第4争夺第7,负者与B组第4争夺第9。波兰和爱尔兰将连战两场决定谁将在此次阿尔加夫杯赛中垫底。(欧兜迈)

  

B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美国
2
2
0
0
6
0
6
6
2
挪威
2
2
0
0
7
3
4
6
3
意大利
2
0
0
2
2
6
-4
0
4
中国
2
0
0
2
1
7
-6
0

A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丹麦
2
2
0
0
2
0
2
6
2
德国
2
1
0
1
3
1
2
3
3
瑞典
2
1
0
1
3
2
1
3
4
芬兰
2
0
0
2
1
6
-5
0

C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葡萄牙
2
2
0
0
5
1
4
6
1
冰岛
2
2
0
0
6
1
5
6
3
波兰
2
0
0
2
1
5
-4
0
3
爱尔兰
2
0
0
2
1
6
-5
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利 | 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