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搜狐独家

王楠距奥运入场券咫尺之遥 男女各两席今定分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 尽管在今天的比赛中王楠意外输给了代表韩国出战的唐娜,没有能够在第一时间拿到北京奥运会女子单打项目的入场券。但由于本次亚洲区预选赛特殊的赛制,只要王楠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战胜东道主选手张瑞,她就能够获得跻身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明天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亚洲区预选赛将决出男女各两张入场券。女线方面王楠与张瑞、金仲和福冈春菜捉对厮杀,胜者将获得宝贵的奥运会参赛资格,而负者则将进入下一轮的抽签。男线方面竞争明天这两张入场券的是,水谷隼与蒋澎龙以及张成万和李哲国。后两位选手同样来自朝鲜,这也就意味着无论他们两人之间胜负结果如果,朝鲜队都将再获得一张男子单打项目的入场券。(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香港)

  女子:


   男子: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